[分享] 2008東京機車展 Arai RX7-RR5篇

chiayingcool wrote:
沒記錯是ML的樣子由...(恕刪)


你不是S號嗎??

你女友的頭圍比你大??

ML差不多是日系的M號了說....
https://www.facebook.com/HaikerYang
Haiker wrote:
你不是S號嗎??你女...(恕刪)


頭圍是一樣的(55CM)

她戴AGV L的稍大

帶ML的剛好(額頭那一圈)

再三詢問過她戴起來包覆感如何

她都說很好

沒有地方空著或有哪個點特別壓迫(戴了大概又10多分鐘)

兩頰部分看起來也蠻緊的

所以應該是沒問題
這頂帽整體感覺不賴...又像到要準備去開鋼彈的感覺!
chiayingcool wrote:
頭圍是一樣的(55C...(恕刪)


那單就帽體來說,還是大一個Size了

經驗法則還是準的啦....



不過你倒是要破大財了
https://www.facebook.com/HaikerYang
Haiker wrote:
那單就帽體來說,還是...(恕刪)


就算大一個SIZE

還是比她現在戴的"大賣場3/4"包覆性好上千百倍

總之她願意換全罩我高興死了

有一種心願總算實現的感覺


至於破財...

其實也還好

原因過幾天板大就會知道了



PS:剛剛問我女朋友她戴AGV ML和戴我Arai S的感覺比較

她戴我Arai S頭頂卡頭兩頰普通

戴AGV ML 額頭以上服貼兩頰比戴Arai S緊

真玄
歐美帽款兩頰應該都會比較緊(同尺寸而言)
我戴朋友的EXO-1000 L號比戴我的FF4 S號
兩頰感覺要來的緊
另外比較過我以前的3/4 海鳥跟AFX
海鳥保利龍較圓 AFX則比較長 類似橢圓形

我還有看到你另外敗的東西喔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