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ker wrote:你不是S號嗎??你女...(恕刪) 頭圍是一樣的(55CM)她戴AGV L的稍大帶ML的剛好(額頭那一圈)再三詢問過她戴起來包覆感如何她都說很好沒有地方空著或有哪個點特別壓迫(戴了大概又10多分鐘)兩頰部分看起來也蠻緊的所以應該是沒問題
Haiker wrote:那單就帽體來說,還是...(恕刪) 就算大一個SIZE還是比她現在戴的"大賣場3/4"包覆性好上千百倍總之她願意換全罩我高興死了有一種心願總算實現的感覺至於破財...其實也還好原因過幾天板大就會知道了PS:剛剛問我女朋友她戴AGV ML和戴我Arai S的感覺比較她戴我Arai S頭頂卡頭兩頰普通戴AGV ML 額頭以上服貼兩頰比戴Arai S緊真玄
歐美帽款兩頰應該都會比較緊(同尺寸而言)我戴朋友的EXO-1000 L號比戴我的FF4 S號兩頰感覺要來的緊另外比較過我以前的3/4 海鳥跟AFX海鳥保利龍較圓 AFX則比較長 類似橢圓形我還有看到你另外敗的東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