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繪里 wrote:為什麼很多人都總是會...(恕刪) 老實說,我看了標題之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蛤?不喜歡戴安全帽騎車的高雄人也會幹走別人的安全帽啊?君不見前座一頂鬆垮垮未綁帶的瓜皮帽,後座沒戴帽的辣妹一位?連在市區也有會常常看到這樣的人在車陣中出現.我台北人,在高雄待了七年,這樣的印象真的是很難忘記.一千多元的安全帽掛在前勾沒上鎖,過了六年一樣安在.(在高雄第二年才開始騎車代步)你就知道當時騎車的人真的是沒在怕死的,在後座的也是.....甚至連偷一頂來應付警察都懶,直接飆過!不過那是10年前的高雄,騎車會戴安全帽的比率真的偏低...現在有改進的話倒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情~~
zephyr624 wrote:老實說,我看了標題之後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蛤?不喜歡戴安全帽騎車的高雄人也會幹走別人的安全帽啊?君不見前座一頂鬆垮垮未綁帶的瓜皮帽,後座沒戴帽的辣妹一位?連在市區也有會常常看到這樣的人在車陣中出現....(恕刪) 說真的看到這樣騎車條件下後面載的女性通常都.....背面看過去穿得非常吸引人 但從前方隔壁騎士的後照鏡看過去 還真有幾次被嚇到......(祝福那種人摔車時不要影響到其他用路人 自己摔死就好)
a119722 wrote:自己這種最基本的要求...(恕刪) 不用啊!我們回高雄為了要表示我們是在地人,一定不戴安全帽的!^^戴上安全帽大概會被用奇怪的眼神看到無地自容吧?^^沒事不要發訊息好嗎!我跟你又不熟= =
walakaho wrote:不用啊!我們回高雄為...(恕刪) 那看來您一定打從心裡看不起你老婆娘家裝在地人??算了吧你是這樣教育小孩的也替您孩子感到羞恥如果沒有就...........那是系統發的通知訊息您不知道喔
a119722 wrote:那看來您一定打從心裡...(恕刪) 你要勾選才會發,你不知道喔!哈!我這樣做也是娘家人教的啊!這叫入境隨俗,哪有甚麼瞧不瞧得起啊!我如果瞧不起他們,就不會照做了!不跟著做才是瞧不起人吧?教小朋友明辨即可,做與不做,那是小朋友個體自主意識,我又不是直升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