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女友在台北工作急需要用到的小摩托車,於是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後馬上聯絡賣家,由於我是中部人,女友不懂車,所以賣家覺得我很阿沙力

談好價錢後,隔天就北上跟女友去跟賣家辦過戶,看過實車後更加覺得這車非買不可

引擎狀況良好,電系沒有問題,賣家出的價錢非常合理,所以就跟女友說,錯過這台很難再找到這類的車

不多說,馬上看圖,雖然不是什麼新車也沒有重量級改裝,不過就以女生騎的車,這樣就足夠了

不過有幾個小問題想請教大家,RS原廠木瓜燈,可以換什麼樣的燈炮,這車上面改的紅色線是什麼,還有那個黑黑插在

汽缸頭的又是什麼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分享05年的RS(2手)
文章關鍵字
BOTDD wrote:
由於女友在台北工作急...(恕刪)




後輪框怎麼怪怪的?

排氣管噴漆沒磨過,很快就打回原形了

這也怪怪的

* 簽名長度為英文字母100個(中文50個字)以內


感覺排氣管噴的好差勁 前段也沒有整理
後輪框真的感覺怪怪的
後輪看似掉漆,而且前後都不是原廠框的樣子...
看前車手蓋,左手拉桿附近還有明顯的刮傷...雷殘過?
排氣管非原廠也就算了
先前排氣口騎到爆開過(參閱我N年前發表過的文章)
焊接過後噴漆也沒修飾........
應該稱不久又會爆開
燈可以換歐司朗小盤35瓦 這大概是rs直上小盤最好用的

我自己的rs是用h7 55w 不過需修改就是

紅色的線是高壓線圈 改過的

黑色插在缸頭上是封住二次

relaxday wrote:
燈可以換歐司朗小盤3...(恕刪)


謝謝您了

修改H7的方法很難嗎,需要那些材料 ^^
哈囉你好嗎
就H7燈泡一顆 我是飛利浦的

燈泡外圈剪到可以塞進去

要在墊個鑰匙圈之類的調一下焦距

燈座換陶瓷的

H7沒遠近燈 所以可能很需要遠燈要帶一隻板手隨時調焦距

都在市區騎的話我是不建議換啦
我的RS2003年,上個月在市區熄火,結果是引擎壞了?
修了很多次,都是騎高速後停紅燈就熄火,這次發動就發不起來了!
我賣了車商收17000令我感到意外!沒想到還有這價錢!
但現在新車更令我意外,那麼貴?
台南元元 wrote:
我的RS2003年,...(恕刪)

那個好處理,花5千元,修得起來,rs是好車,賣掉買新車貴鬆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