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羊寄望甚大的G 7,首月能夠開出紅盤嗎?至少要2000輛以上吧?
我覺得有可能超過二千台
但是也要看什麼時候開始正式交車吧
預購日期是到五月二十號為止
難道要等到下個月二十一號才開始交車嗎?
新任柯董說已經接單300台保底了

葉梓楓
[笑到噴淚]5
skiiks
樓上應該很清楚三星的「首月捷報 半年悲報」那出貨當銷量演到爛大街的戲
去看krv+roma gt 上個月賣多少吧
如果5月20就交車 大概首月1000 6月1500 之後3-500
也就是 7月初 統計5-6月 大概頂多2500不到 之後回歸正常等待啥賽道特仕版顏色
juliusko2004
上個月,剛好兩百台。
之後出超7 應該就改個皮帶 就變超7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