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RA, 超5-150以及 RC150三台的比較?!

個人是地瓜一出來就牽的車主~
可是 路上的地瓜車主真的是少的可憐....
不過 這台車真的是不錯騎~
我是不習慣銷胚 因為 俺不想出門以後 7天後再回到家...
況且 市區紅綠燈那麼多~ 這邊綠燈 下各路口一定紅燈
呸過去還是要等紅燈阿 =.= (某種無視紅綠燈的除外..)
地瓜這台是穩定性高! 省油!!
以在下這樣騎 大約都保持在60上下(原廠快樂表~)
油錢160大約跑200公里 我沒比較他牌車子 但是 個人感覺應該是有省吧

上次有假日騎乘出外晃一下~
跑了北橫+中橫~
跑起來蠻穩定的,6千轉以後油門在灌下去的話 是會有馬力的感覺,
超車是蠻好用的,
爬坡也有一定的水準,不過,高山好像會吃不到油的感覺....
至於維修,目前是沒修過任何東西...(只是連換3之含氧感知器..)
有機會在測試環島看看!!!

030861368 wrote:
我不知你在扯啥??看...(恕刪)


剛上網看了一下TIRGA的原廠空濾...150元
很便宜吧!!
再看一下雷霆的原廠空濾...最便宜120元
哪一個比較便宜??

不過車行叫雷霆空濾...抱歉~
進貨價是150元,再來是月結~
月結滿2萬以上打9折,
滿3萬以上打85折,
滿4萬以上打8折~(現在景氣差,能一個月叫4萬的零件很不容易了!!)
車行叫料還可以隨叫隨出車隨到~

你自己買,請到材料行買!!
===========================================

這不就是跟換機油工資100元的差不多嗎?

網路不用什麼開店成本,
也不用通路的配送成本,

我去材料行拿過雷霆的空濾,一個約150~180之間
車行叫150已經是很便宜了(畢竟含配送費用)...
網路有120的~
不過要看地點,也許得到其它縣市去拿!
車行拿一定有比較便宜嗎??
我想有能力的車行一定會比較便宜!

看來要去跟老闆嗆聲了...
人家隨便都拿得比你便宜,你要檢討啦!!
哈~~~~
小熊維尼~Winnie在哪裡!?
今天跟熟識的光陽老闆聊光陽的150
他說不建議我買150,因為光陽的150妥善率沒有125好,後碟似乎容易磨損?
而我說這樣我能選的車也太少了,他說最近勁戰150要出了叫我再等等吧...

挖咧搞到現在全都亂了,賣光陽的不推光陽150...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achihemi wrote:
剛上網看了一下TIR...(恕刪)

原來光一個空濾就能證明PGO料錢比較貴喔??
誰說實體通路拿不到更便宜??
那還真抱歉耶
我去店面拿比網路報價更便宜耶

030861368 wrote:
原來光一個空濾就能證...(恕刪)


我剛有提到,我並不知道PGO跟光陽零件價格差多少~
但...沒辦法~
因為版大一直提到PGO零件價格便宜!!
所以只好上網找了最簡單也最容易找的耗材...
當然只靠一個耗材不代表什麼,
剛在Y拍找了一堆的空濾零件,重點只有一個~
CC數越少,越多人騎的機車,空濾越便宜...
看看迪爵車系的原廠空濾,60~70就有
三冠王車系也是差不多,再來就是副廠勁戰跟一些100CC小車空濾~
這也符合生產越多,成本越便宜的論點!!

還是那句話...
機車的零件價格便宜,是建立在他自有的維修或銷售據點上!

當車行想叫非自有品牌的通路零件時,一定會比較貴一些~
不然為什麼人家要掛PGO,乾脆什麼牌子都掛不是更好??

話說回來~

不管買什麼車,找到售後服務好的車行最重要!!
只要車行服務好,我想就算多花一點錢也是甘願的吧~
就像這版很多版友推地瓜一樣
花不到八萬,能買到125CC水冷引擎,前後碟剎~他們覺得很划得來

但125強制氣冷引擎,前碟後鼓,售價將近8萬的勁戰還是賣很好呀!!

各有所好爾爾...
不必太在意囉~~~
小熊維尼~Winnie在哪裡!?
一直強調自己不是新手小屁孩
又一直在講尾速有多少,錯字還一大堆
順順騎10格,11x就緊繃
我真搞不懂你的順順騎是多順呀? 才差十公里就緊繃了耶
平常不會在馬路上拉尾速,只有在大度路等直線才會拉?
原來大度路不是馬路?????

二奶討論區過來的素質,不意外
呵呵呵

真的越蓋越歪了


選車還是跟我說的一樣
您順眼
然後妥善率別太低
不會讓您常常為了保養以外的事而進廠
那著台您就牽吧
那優劣
要以真的騎過的人下去詢問
才是真的
不要去問一個騎X 5問他說X 瓜好不好騎
它會怎麼跟您解釋呢
他說的出來
那都是憑印象
憑口耳相傳
既然連光陽的老闆都跟您這樣解釋了
不仿等等
只是有點要提醒您
搶頭香未必好唷


另外,剛剛有人提到C/P值
何謂C/P值
capability/price
性能與價格的比值
當然
就原廠來說
G5 150 比 CYGNUX 125 快,排氣量也大
這是拿速度放在C的確是如此
但是把底盤穩定度放在C呢
把傾角放在C呢
把故障率放在C呢
若是在放眼到改裝市場
能將整台車包含引擎底盤等等所有的套件都非常完善的
開發也非常多樣化的是哪台車?大家都知道答案

當然樓主要把哪個條件放在C
相信您心裡有底
您的預算在哪
這個預算裡面能夠買到的車
可以越滿足您的需求
那就是那台了
別再慌了
朝這個方向去思考
就能找到您的答案了


鵝是什麼牌子?
TIGRA是什麼牌子?
這不是各取所需
這純粹是因為有炒作有市場
R6.2 wrote:
今天跟熟識的光陽老闆...(恕刪)


如果真的是夠朋友
當然會建議花一樣的錢買較好的車
都要花到8萬了~~~買水冷車才是王道
光陽車都會吃機油~~~怕了吧
怕了就別買

R6.2 wrote:
今天跟熟識的光陽老闆...(恕刪)

因為老闆會看人說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