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600起跳的機油吵架!

無論如何,沒聽女朋友的話.就是錯的!
多做功課,多一點研究,買便宜一點的機油,加上自己DIY換油.
就能兩人和樂融融,最幸福.

這個女生不錯,努力爭取真相,可是車主的IQ跟EQ都不行啊!
robert888 wrote:



車行200的油...(恕刪)

看來我用的那個好像爛爛的...
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賣場大牌,
畢換還機油便宜便利為主。


與其說轉速迷思,
不如說是物理死腦筋,
我覺得有磨就會損,
磨越多損越快,
不過仔細想想機車能磨的好像也就那一些。



又一堆鄉民在那邊轉速高就要1000km內換油

照你們這樣講
仿賽車不就跑一趟就要換一次油?
人家轉速隨便就破萬轉
有哪台塑膠車可以破萬轉?改缸不談
原廠最多也才說3000km~5000km換一次油(還是台灣特別版)
可以不要在亂教了嗎?
定期檢查油量跟引擎沒有漏油才是真的吧!
大廠都有做機油耐性測試
用個5000km根本沒問題

用多少錢機油真的看自己需求
500以上的酯類機油真的有差
但是還是一般全合成真的就免了!
還是選好需要的機油黏度跟添加劑比較實在
上次把0w30的油換成20w50就真的超有感
拉轉的速度真的差很多
就只會鼓吹低黏度機油和拉轉而已??
其它的什麼一概不知!
3618 wrote:
就只會鼓吹低黏度機油...(恕刪)


那請問大大有什麼高見可以說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GARGINE wrote:
之前聽朋友說過成本100...(恕刪)


我都DIY 自己1600~2000KM 換一次 中油 副牌 MIGAGE 20W-50...一公升@110...不會換到假油..又有認證.
Latios_JP wrote:
一名女網友認為機油...(恕刪)

一開始年輕玩車機油600元
年紀越老越懂車機油用越便宜
現在我都用100元內大廠的礦物油(MOBIL.SHELL.....)
一台車我是能騎多久?
省下的機油錢拿來換車比較實在

只能說不懂機車的小朋友想換全合成
SHELL U4T換下去就對了
1瓶200元內非常夠用了

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在討論機油呢?

這篇的重點就不是機油阿
女朋友的出發點也不是機油阿

女朋友的意思是 帶老娘出去吃東西 限制不能點超過200元
機油卻換那麼貴 拿機油出氣拉!!!

上面就有提了 應該放在閒聊與趣味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