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888 wrote:車行200的油...(恕刪) 看來我用的那個好像爛爛的...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賣場大牌,畢換還機油便宜便利為主。與其說轉速迷思,不如說是物理死腦筋,我覺得有磨就會損,磨越多損越快,不過仔細想想機車能磨的好像也就那一些。
又一堆鄉民在那邊轉速高就要1000km內換油照你們這樣講仿賽車不就跑一趟就要換一次油?人家轉速隨便就破萬轉有哪台塑膠車可以破萬轉?改缸不談原廠最多也才說3000km~5000km換一次油(還是台灣特別版)可以不要在亂教了嗎?定期檢查油量跟引擎沒有漏油才是真的吧!大廠都有做機油耐性測試用個5000km根本沒問題用多少錢機油真的看自己需求500以上的酯類機油真的有差但是還是一般全合成真的就免了!還是選好需要的機油黏度跟添加劑比較實在上次把0w30的油換成20w50就真的超有感拉轉的速度真的差很多
GARGINE wrote:之前聽朋友說過成本100...(恕刪) 我都DIY 自己1600~2000KM 換一次 中油 副牌 MIGAGE 20W-50...一公升@110...不會換到假油..又有認證.
Latios_JP wrote:一名女網友認為機油...(恕刪) 一開始年輕玩車機油600元年紀越老越懂車機油用越便宜現在我都用100元內大廠的礦物油(MOBIL.SHELL.....)一台車我是能騎多久?省下的機油錢拿來換車比較實在只能說不懂機車的小朋友想換全合成SHELL U4T換下去就對了1瓶200元內非常夠用了
為什麼還是這麼多人在討論機油呢?這篇的重點就不是機油阿女朋友的出發點也不是機油阿女朋友的意思是 帶老娘出去吃東西 限制不能點超過200元機油卻換那麼貴 拿機油出氣拉!!!上面就有提了 應該放在閒聊與趣味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