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雷霆水冷180動力有這麼弱?


EDFOREVER wrote:
誠心發問狼單套65缸...(恕刪)


我覺得 這兩台車的 走向不同...

所以無法比較...

速度也只是暫時的而已...

平安回家才會唯一的路~!!

我覺得塑膠車 比檔車實用點...

所以我覺得還是雷霆勝...
魯拉拉拉 wrote:

這讓我想起有一次我...(恕刪)



封印封的太多了,看一下人家解封的雷霆王,很兇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