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chien wrote:
就是置物箱 可以放多大的安全帽
男生 68S 可以放兩頂嘛?
或是說兩頂 3/4 可以輕鬆放下 並且闔上座椅嘛?
另外 看起來 後座 挺高的 如果載人 後面真的會高許多嘛?
座椅 舒服好座嘛?

一頂全罩...一頂四分之三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給我載.....哈...
不過蠻舒服的..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sony_555 wrote:
等左大實際騎乘的數據了...

最近都沒啥騎...
到現在才騎170幾而~
油還有快一半..
不過要等訓完車才準吧....
一開始不都會比較耗油..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speaper7793 wrote:
奇怪了...怎麼魚眼的大燈燈型好像還是十字形的...好鳥

拍的問題吧....
實際上看起來...
十字的橫的"一"會很長...
大概快疏洪道的兩個車道....
距離的話..
從車上看有點短....
但是昨天停在勁戰旁邊看....
打出去的距離差不多...
騎乘時也由於打太低
所以不會剌眼...
我打算調高一點..
因為真的有點太低了...
我有一張是拍大燈的正面照.
我是拿一張板凳模仿駕駛人的座高拍的...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你可以叫我Alex wrote:
外露把手+貼紙超帥的!!!

忘了說...
那個黑色"a"的蓋子..
只有從建弘出的車子才有喔...
跟從其他經銷訂的沒有..
因為那是他們自己做的..!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backykind wrote:
既是RV車,就不要在意頃角了
入彎速度不要太快!

是丫..
不過他加速有點太快了....
一不小心就快90了...
而且沒有什麼感覺~
現在都養成騎車要看表了...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yumkuo wrote:
能這麼早拿到寶藍色的車.

228...哈...
就是經銷記者會那一天..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左思 wrote:
拍的問題吧....實...(恕刪)

大燈照射的範圍夠廣嗎,亮度如何呢
小弟每天通勤需要跑山路,需要夠廣夠亮的大燈(小奔的大燈有夠鳥)
另外請問左大,輪胎一條多少錢呢。
土台客小蛙 wrote:
大燈照射的範圍夠廣嗎...(恕刪)

左大在第一頁就有拍大燈的照射圖了
去看看吧~
至於照射效果嘛...
嗯嗯...
看了就知道囉~
你太高調了吧
228就拿到車
衝太快讓公司很難堪呢??
先恭喜一下左大

之前看很多心得 都只注意到魚眼

想請問一下 燈是HID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