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nixchien wrote:就是置物箱 可以放多大的安全帽男生 68S 可以放兩頂嘛?或是說兩頂 3/4 可以輕鬆放下 並且闔上座椅嘛?另外 看起來 後座 挺高的 如果載人 後面真的會高許多嘛?座椅 舒服好座嘛? 一頂全罩...一頂四分之三我也希望有人可以給我載.....哈...不過蠻舒服的..
speaper7793 wrote:奇怪了...怎麼魚眼的大燈燈型好像還是十字形的...好鳥 拍的問題吧....實際上看起來...十字的橫的"一"會很長...大概快疏洪道的兩個車道....距離的話..從車上看有點短....但是昨天停在勁戰旁邊看....打出去的距離差不多...騎乘時也由於打太低所以不會剌眼...我打算調高一點..因為真的有點太低了...我有一張是拍大燈的正面照.我是拿一張板凳模仿駕駛人的座高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