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6.2 wrote:歡迎您加入好車行列!同是彪虎車主的我,祝福您!
最後我在剛剛訂車了,...(恕刪)
特殊工具?不懂.
請從龍頭左下角有一個洞
用長的十字起子對著裡面的卡榫
轉就可以調整高低了
插進去右轉是高...沒記錯的話
幫你查的.到這自己去找吧.很多你可能用的到.
大燈如何調: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347208-1-1.html
要知道如何拆請看DIY:
http://forum.jorsindo.com/redirect.php?tid=2285158&goto=lastpost
前避震很多人都是換油.也有換改裝的.你能自己查一下.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86426-1-1.html
不然以後有問題就到這自己研究一番.
http://forum.jorsindo.com/forum-64-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