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RA, 超5-150以及 RC150三台的比較?!


R6.2 wrote:
最後我在剛剛訂車了,...(恕刪)
歡迎您加入好車行列!同是彪虎車主的我,祝福您!
好車好車恭喜恭喜開箱開箱
domeni wrote:
歡迎您加入好車行列!...(恕刪)
恭喜您.

它是一部值得買的車.以配備引擎動力來說.(在這台灣島上一堆貴的莫名其妙的車種中.算有本質的.雖然還是貴.但比起其他車種.有良心些.沒那麼黑心肝)
kelly590 wrote:
恭喜您.
它是一部值得買的車.以配備引擎動力來說.(在這台灣島上一堆貴的莫名其妙的車種中.算有本質的.雖然還是貴.但比起其他車種.有良心些.沒那麼黑心肝)


只能說還是一樣貴~
畢竟他只是一台125CC的水冷車!

最黑的是價位相同,但少了水冷跟後碟那台吧!!
不過人家賣的是品牌價值~
呵...
小熊維尼~Winnie在哪裡!?
最主要是我常去的光陽老闆說地瓜維修率很低,評價好,而他們店賣了n台光陽車卻還沒賣過半台地瓜,第一次跟經銷商調車連座墊可選都不知道,哈哈

原本想等勁戰150的,但價格肯定很驚人啊,失竊率也擔心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Tigra 真的不錯騎, 但是如果一直在市區龜速, 油耗就會很差了,
我想大部份125CC以上的車, 龜在市區應該也都不好吧.
剛剛騎了大概十公里,分享一下初體驗



外型比想像中好看
引擎聲好聽
晚上的儀表板很漂亮
全罩竟然放的下
可以用手機車充
第一次加油可加200元,油箱還可以
避震器略硬? 路感很明顯
LCD太過複雜


因為也沒騎多久所以感想不多
最後請問,大燈如何調整高度? 車行老闆說可能要專用工具?
Canon機身鏡頭年份持續整理 ericanon.blogspot.tw
市區保持六千轉順順騎也是可以45UP
achihemi wrote : kelly590 wrote:
恭喜您.
它是一部值得買的車.以配備引擎動力來說.(在這台灣島上一堆貴的莫名其妙的車種中.算有本質的.雖然還是貴.但比起其他車種.有良心些.沒那麼黑心肝)



只能說還是一樣貴~
畢竟他只是一台125CC的水冷車!

最黑的是價位相同,但少了水冷跟後碟那台吧!!
不過人家賣的是品牌價值~
呵......(恕刪)

說到品牌價值,該牌的泵浦問題還是一樣差勁!!幸好當初剛出時家中牽的2006四期噴射沒有這種問題!
不可否認牽地瓜後,整體穩定還是輸給那隻鵝,但動力地瓜就值得稱讚!!
最後還是要恭喜樓主牽了一台不錯的車!!



大燈要調高度?出廠照射不是都有調好?請車行處理吧.車行不會的話(因為你跟光陽的老闆請他調車的).以下有答案.
特殊工具?不懂.
請從龍頭左下角有一個洞
用長的十字起子對著裡面的卡榫
轉就可以調整高低了
插進去右轉是高...沒記錯的話



幫你查的.到這自己去找吧.很多你可能用的到.
大燈如何調: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347208-1-1.html
要知道如何拆請看DIY:
http://forum.jorsindo.com/redirect.php?tid=2285158&goto=lastpost

前避震很多人都是換油.也有換改裝的.你能自己查一下.
http://forum.jorsindo.com/thread-2286426-1-1.html


不然以後有問題就到這自己研究一番.
http://forum.jorsindo.com/forum-64-1.html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