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鮮蝦麵 wrote
醫療費強制險不是多少...(恕刪)
如果有保,當然是會賠啦...
只是畢竟是你撞到人...
萬一遇到高人指點.....你真的會吃不完兜著走...
挫傷扭傷看國術館..保險沒賠!!
行動不便無法上班(工作收入上的損失...你要賠)
盧一點的跟你說要復健,要嗎你出計程車錢讓他去..再不然天天載他去看醫生...
光告你過失傷人...不願和解,坳個精神賠償 ..都是幾萬甚至幾十萬才能和解的~~~
遇到真的盧的!!光跟她耗到和解少說半年起跳!!!
樓主你確定你撞到人還要人賠你錢修車????
朋友以前車子乖乖停停車格...結果機車沒注意看光勾到後照鏡自摔~
對方就提告......結果三天兩頭送禮去拜訪對方,醫藥費等等!!
耗了快半年.對方還要求賠償20萬才和解........
鄰居停紅燈被機車後撞...結果骨折...耗了一年..對方不時的向法院提告~記存證信函等等!
這種精神上時間上的損耗!!
你願意為了爭幾千塊修車的錢..賭這麼大嗎?
小弟的經驗上周遭的經驗看來
你的肇事責認真的很大~~~
關閉廣告
車剛牽2X天 就被撞 還要我賠後方錢 超級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