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好了!!謝謝大家

QQ ~~

我想問問,若是照版大這樣,對向車開遠光燈是否有責任比例在裡面呢?
活在世上不是為了改變世界還有什麼?
之前發生了與樓主相同的事故,只是我

付了八千了事
閃黃燈是要你減速確定路況漫行通過,光這點你得負全責
我如果是路人,看到你這篇 我一定告你過失傷害讓你賠個10萬
今天要是立場反過來

樓主會去告翻撞傷他的人? 還是默默地被撞了還要賠錢?



因注意而未注意+台灣交通法[規定]
樓主交通法規定 你就輸了

前幾天也應 前車變換車道 我急煞 速度50降到10 後方車撞上來(推撞)
後車隔天也是要求我們賠他車殼 車剛牽2X天 就被撞 還要我賠後方錢 超級無言

警察說 不管前面如何 沒有保持安距 車禍比率分配前面就是責任比較小 除非你有裝行車記錄器 可以咬前面 是衝出來 連煞車距離都沒有

bZIP
另外在加幾點好了
1,閃黃燈是持續閃的,不是快紅燈

看到這一點...你可能就輸了

我想請問她女生是走在斑馬線上嗎?

如果是的話...那你要賠人家吧!



依法,路口50m以內,都是駕駛要注意的範圍。所以,你訴求的無效。
統一鮮蝦麵 wrote:
某天晚上下大雨視現不...(恕刪)

沒有什麼應注意未注意
沒有什麼行人走不走在斑馬線

樓上那麼多人考照都沒路考嗎?
路考時遇閃光黃燈該做什麼?
有路考的出來說說吧...

所以此案例不用太費腦筋才對呀

統一鮮蝦麵 wrote
醫療費強制險不是多少...(恕刪)


如果有保,當然是會賠啦...
只是畢竟是你撞到人...

萬一遇到高人指點.....你真的會吃不完兜著走...

挫傷扭傷看國術館..保險沒賠!!
行動不便無法上班(工作收入上的損失...你要賠)
盧一點的跟你說要復健,要嗎你出計程車錢讓他去..再不然天天載他去看醫生...

光告你過失傷人...不願和解,坳個精神賠償 ..都是幾萬甚至幾十萬才能和解的~~~
遇到真的盧的!!光跟她耗到和解少說半年起跳!!!

樓主你確定你撞到人還要人賠你錢修車????

朋友以前車子乖乖停停車格...結果機車沒注意看光勾到後照鏡自摔~
對方就提告......結果三天兩頭送禮去拜訪對方,醫藥費等等!!
耗了快半年.對方還要求賠償20萬才和解........

鄰居停紅燈被機車後撞...結果骨折...耗了一年..對方不時的向法院提告~記存證信函等等!

這種精神上時間上的損耗!!
你願意為了爭幾千塊修車的錢..賭這麼大嗎?

小弟的經驗上周遭的經驗看來

你的肇事責認真的很大~~~

樓主機車安全帽要裝內裝式的行車紀錄器嗎? 或者防水的
或者去請員警或拜託附近店家看看有沒有監視錄影帶

看看能不能證明, 對方並無走在斑馬線上而且還闖紅燈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4)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