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kuo wrote:
你太高調了吧228就...(恕刪)


我們還嫌太慢咧....

讓公司難堪???哪裏讓公司難堪??..

也不覺得左思大哪裡高調了....

第一個訂車第一個拿車...哪裡不對??

你可以去看另外一棟大樓...看有多高了...
越看越喜歡~
我得趕快調集資金,準備下單
怎麼想買的東西一大堆,但是口袋總是不夠深呢
這個月還是先把保險費繳掉吧~
其實從去年11月觀望到目前.先前將老頂250賣了.
因沒看到實車不知改了啥..沒提前下訂~
這幾天看了左思貼出實照.
今天已下訂elite250.
原本nikita200與elite250擇一..看了nikita實車太寬.畢竟還要考量家裡空間牽車不易.
還有騎乘腳部放置不是很RV就直接放棄..

車行說月底前會交車..真希望是如此~~不過也有心理準備

恭喜牽新車~第一個牽的總是眾所矚目,還是恭喜喔

AEOn的品質相信不差,有勞左思兄多幫大家注意了^^

左思 wrote:
忘了說...那個黑色...(恕刪)


是嗎?但從一些先前流出的圖片還有發表會當天的車都有那個蓋子,如果最後有不同那就有點離譜了.
左思原本訂黑銀色 後來改色
改色的還比原訂的還快拿車
我去年11月就訂寶藍 下定後我們還被公司要求改色
在我們的堅持 公司先噴一組試裝 公司的老大 看到後就決定量產了
公司也說第一輛寶藍要配銷給我們
所以看到左思PO寶藍的心情非常的
雖然我也跟各位訂車的其他大大一樣等很久 也希望能拿到車
左思也非常用心的將這車拍照介紹給大家
但現在公司將配車定在4月中 因為左思PO文的關係 公司被罵慘了
但原先去年有訂車的人還是力挺宏佳騰 這表示這公司值得期待
晚發車是因為從車出來到現在已經經歷那麼多的設變
表示我們的聲音有被公司重視 也在最快時間完成設變 公司一定非常注重各位消費者
公司國內營業部都被電話催慘了 所以請各位耐心等待了 只能說這輛車完成度很高
也請各位力挺了 至於車子的測試報告那就勞駕我們左思大大 繼續幫我們實測了.....
加油左思.....
關於車頭的蓋子......是原廠就這樣子
車子的椅墊是內銷版的 外銷版的可以放2頂全罩的 但是車把手要改高才行
恭喜heart456訂車 家族又多一台車了
請問ccops你是訂橘色的喔??你的車應該會蠻快拿到的...
昨天帶著女王去賞車 也帶了兩頂 SQL帽去
現場測試起來 發現行李箱 不小 很大
不過 駕駛座位下面的空間不夠深
女王的 應該是 SL-17 蝴蝶 進去關不起來

不過 整體的車體 外觀 如之前大家討論的 CP值頗高
當下 就請現場的課長 幫我聯絡 晚上 拿著 證件影本 跟幾張小朋友
到離家比較近的經銷商店 就給她訂下去了 藍色

目前 在想 坐墊有沒有可能改 女王覺得 後座沒有前座軟
我想 那是當然 後座的置物空間可以放好大的安全帽 那座電應該就薄上許多了吧
另外就是 已經有車架跟箱子 不過目前 相關資訊尚不是很充分 有跟課長反應 希望快點公開

現在 也跑去做了 MY125 感覺挺不錯 只是 我想要250 以上的POWER 如果可以有向 VTR的感覺那就好了
課長開玩笑說 可以先買ELITE 騎幾年 也許 就有了
目前 期待 希望 AEON 整體的維護 與保固 以及 QC 都能夠符合期望
那就真的是 準備看 國產車一針大大的 強心針啊 其他車廠 要好好反省並改善囉~~~

回家看到 小NEX買來到現在里程還不到5000
希望 ELITE 可以有機會讓我帶女王 RV中長程的景點
圖嗎? 現在只有一張買賣契約書。。 等我領到車 應該已經許多大大都開完了 PASS
yumkuo wrote:
關於車頭的蓋子......(恕刪)
大大自己也是牽法蘭西藍嗎?

因為之前有網友說那叫法西斯藍...所以印像滿深刻的-.-

heart456 wrote:
版大ELITE保固是多久?

明天問一下建弘好了..
藍 wrote:
最近也正在密切注意這台,不知道新北市那邊可以看看實車,最好還可以試乘看看的……

北部的話只有大霖有車可以看而已~
實車的話...我是天天看..天天騎...
yumkuo wrote:
不好意思 電腦LAG...(恕刪)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