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左思大~看到左大終於領到車,我怎麼會有種眼框濕濕的感覺?這種等第一批車的感覺我也曾有,但左大應該是等最久的一個!我之前等的迎光、馬車(引擎號碼都在100以內)都沒讓我失望!希望AEON ELITE 250也別讓我們失望!畢竟外銷的風評不差的!再次給左大
cmw wrote:是嗎?但從一些先前流出的圖片還有發表會當天的車都有那個蓋子,如果最後有不同那就有點離譜了. 這個明天建弘上班..我會一併問的..yumkuo wrote:左思原本訂黑銀色 後來改色 所以你是經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