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 寶藍再+1 其實現階段先這樣子騎 公司有改裝部品
後續再改 對了冠美塑膠事宏佳騰母公司 所以們的用料還蠻實在的
空氣濾清器的外殼就做的很厚實 密合度也不錯 就感心
對阿 我11月訂寶藍 那時還沒這顏色
所以第一台寶藍被A走很
改車色的比我原訂還早拿
公司說地一台寶藍要配銷給我 唉....想起來就難過
好不容易爭去到的 結果被人整碗捧去> <
保固應該是 兩年三萬公里
fb上面有人問 aeon回的
恭喜左思大~

看到左大終於領到車,我怎麼會有種眼框濕濕的感覺?

這種等第一批車的感覺我也曾有,但左大應該是等最久的一個!

我之前等的迎光、馬車(引擎號碼都在100以內)都沒讓我失望!

希望AEON ELITE 250也別讓我們失望!

畢竟外銷的風評不差的!

再次給左大
請問左大 是三項發電嗎?
左思 wrote:
話說前頭....各位...(恕刪)

yumkuo wrote:
你太高調了吧
228就拿到車

3月1號領車...
yumkuo wrote:
衝太快讓公司很難堪呢??

難堪?!
我不懂...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胖胖滴熊 wrote:
之前看很多心得 都只注意到魚眼

不是HID喔
不過建弘有在找可以用的HID...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cmw wrote:
是嗎?但從一些先前流出的圖片還有發表會當天的車都有那個蓋子,如果最後有不同那就有點離譜了.

這個明天建弘上班..
我會一併問的..
yumkuo wrote:
左思原本訂黑銀色 後來改色

所以你是經銷?!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yumkuo wrote:
關於車頭的蓋子......(恕刪)


椅墊不知可否改用外銷版?已請經銷商幫我問了,希望有好消息.
請問左思大,感覺坐墊變高適否為外銷坐墊呢?
還是AEON的小改良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