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叫我Alex wrote:
請問左大 是三項發電嗎?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cmw wrote:
椅墊不知可否改用外銷版?已請經銷商幫我問了,希望有好消息.

asdafag wrote:
請問左思大,感覺坐墊變高適否為外銷坐墊呢?
還是AEON的小改良阿

是算小改良
外銷版另有定價..
售價出來會再跟大家說...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還想說你不是說228就到車了~怎都沒開箱!
原來偷偷開了都沒通知!
不能因為你新車到手就叫我換車阿
恭喜阿!等待是值得的

ain911 wrote:
還想說你不是說228就到車了~怎都沒開箱!

我如果有領車..
那天我就不會出現啦~~~
話說..
這篇文真冷..
今天中午找了一下...
在第二頁尾才發現我的文...
冷爆了...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yumkuo wrote:
對阿 我11月訂寶藍 那時還沒這顏色
所以第一台寶藍被A走很
改車色的比我原訂還早拿
公司說地一台寶藍要配銷給我 唉....想起來就難過
好不容易爭去到的 結果被人整碗捧去> <

我想這應該是店家的問題吧...
因為大家訂車的經銷都不一樣....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今天看到彰化有一間aeon的店 之前是賣二手車+維修的!!
今天看了看..沒有升降設備...就感覺很傳統的車行..
車子真的可以給他們修嗎...?真的很懷疑...
之前看他們換輪胎也是倒車再用..也沒拆胎機
可是彰化市也只有這家...真的很不放心給這樣的用..




小毆喵 wrote:
今天看到彰化有一間aeon的店 之前是賣二手車+維修的!!
今天看了看..沒有升降設備...就感覺很傳統的車行..

但裝潢是最漂亮的...
我去過台北幾家AEON經銷..
大家都只是在自己的招牌再加一個直招..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小毆喵 wrote:
今天看到彰化有一間a...(恕刪)


AEON目前公佈的台中經銷
除了經營重機的店外
看起來都怪怪的
中霖設備看起來不錯,只是尚在蚊子館狀態

AEON想在三大廠的手下搶市場
展店方面可能要多用點心了

pc125181 wrote:
AEON目前公佈的台...(恕刪)


在板橋溪昆二街的AEON經銷店 比彰化的那家還要糟上個一百倍一百倍呀

離我家最近的就只有那家而已

中霖有去問過了...
他們不做保養...只做保固

彰化這樣還算..很好?
那我真的很難想像..別間的經銷商了!!

想請問會給這些店家施工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