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w wrote:椅墊不知可否改用外銷版?已請經銷商幫我問了,希望有好消息. asdafag wrote:請問左思大,感覺坐墊變高適否為外銷坐墊呢?還是AEON的小改良阿 是算小改良外銷版另有定價..售價出來會再跟大家說...
yumkuo wrote:對阿 我11月訂寶藍 那時還沒這顏色所以第一台寶藍被A走很改車色的比我原訂還早拿公司說地一台寶藍要配銷給我 唉....想起來就難過好不容易爭去到的 結果被人整碗捧去> < 我想這應該是店家的問題吧...因為大家訂車的經銷都不一樣....
今天看到彰化有一間aeon的店 之前是賣二手車+維修的!!今天看了看..沒有升降設備...就感覺很傳統的車行..車子真的可以給他們修嗎...?真的很懷疑...之前看他們換輪胎也是倒車再用..也沒拆胎機可是彰化市也只有這家...真的很不放心給這樣的用..
小毆喵 wrote:今天看到彰化有一間aeon的店 之前是賣二手車+維修的!!今天看了看..沒有升降設備...就感覺很傳統的車行.. 但裝潢是最漂亮的...我去過台北幾家AEON經銷..大家都只是在自己的招牌再加一個直招..
小毆喵 wrote:今天看到彰化有一間a...(恕刪) AEON目前公佈的台中經銷除了經營重機的店外看起來都怪怪的中霖設備看起來不錯,只是尚在蚊子館狀態AEON想在三大廠的手下搶市場展店方面可能要多用點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