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毆喵 wrote:
中霖有去問過了......(恕刪)


哈哈!要不要考慮換光陽的200那台 現在還來的及喔!
如果在意的話 就去大鳥那家吧 至少他是修重車的 設備比較好
換200 算啦ˊˇˋ 比較貴 而且也等很久了 哈哈!!

大鳥真的算比較有規模的!!
會不會收費也是重機價格XD
tynghaur wrote:
在板橋溪昆二街的AE...(恕刪)


溪崑這家也離我家很近~但我未在這家訂~

以前曾在這家保養過車.粉糟..原本對這家映象就不是很好~

所以我去板橋另一家下訂~





我蠻想知道的,有多少人領車了(Elite)?

今天去大霖問,現在訂車要到四月底才會領到車(也許更久?)

那是不是意味著Elite還沒量產?

所以,到四月底才會領到車,是保守估計的說法?

左大領到車是因為他已經等了半年,

官方避免他等太久,所以先讓他領車,

不是要嘴砲,我只是提出我的疑問而已
那個A貼紙不是只有跟建宏訂才有喔 是宏佳騰自己做的
所以跟別家經銷商訂車一樣有A貼紙 (我問過大霖了)
大大 不好意思..我也等半年了 車子呢?
抱歉 還沒拿到!!
跟台北預購的 (網路)
我現在偶爾還是會上fb嘴砲!!
現在又多個可以炮的了...經銷商參差不齊!!
感覺不出aeon新車廠的專業程度!!

小毆喵 wrote:
現在又多個可以炮的了...經銷商參差不齊!!


較規模的機車行,都是三大廠長期養出來的
AEON招不到好車行經銷並不意外
但熟水冷引擎,確實只想得到大鳥
這種局勢,還是多觀望一下吧
上星期六晚上在淡水大排檔看到跟樓主一樣的車!不曉得樓主有沒有去那邊用餐??
今天早上上班在台南新化看到掛試車牌的ELITE ,

這是第一次看到實車,只不過挺髒的,
鈦銀那一台好像住在榮新花園附近,旁邊還停了一台馬車250,有請這位大大比較一下兩台騎乘的感覺和差異,好讓我們這些還在觀望的人參考!!感謝感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