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想知道的,有多少人領車了(Elite)?今天去大霖問,現在訂車要到四月底才會領到車(也許更久?)那是不是意味著Elite還沒量產?所以,到四月底才會領到車,是保守估計的說法?左大領到車是因為他已經等了半年,官方避免他等太久,所以先讓他領車,不是要嘴砲,我只是提出我的疑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