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oo2000 wrote:上星期六晚上在淡水大排檔看到跟樓主一樣的車!不曉得樓主有沒有去那邊用餐?? 被發現了..哈..u411923 wrote:鈦銀那一台好像住在榮新花園附近 車主不住那裡啦~~可能跟我一樣外出
左思 wrote:是丫..不過他加速有...(恕刪)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騎過SYM RV250、KYMCO NIKITA300、以及AEON ELITE 250,我是以這三部國產RV大羊的標準來看待,在山道上的表現他真的不是很好,個人對於SYM RV250的感覺最好,彎道表現最游刃有餘,加速感覺適中,但真要論動力輸出,我想在國慘250中AEON ELITE 250是完勝。PS:補充一點,搭載的魚眼光型還是這麼糟,這問題我第一次騎的時候就發現了,沒想到上市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