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oo2000 wrote:
上星期六晚上在淡水大排檔看到跟樓主一樣的車!不曉得樓主有沒有去那邊用餐??


被發現了..哈..
u411923 wrote:
鈦銀那一台好像住在榮新花園附近

車主不住那裡啦~~
可能跟我一樣外出
看似忙碌而充實的生活,其實只是想掩飾心中無比的空虛 http://db.tt/gmrq6OW

左思 wrote:
被發現了..哈..車...(恕刪)


因為只有你領車太顯眼吧!

下次要偽裝!!
原來是說三月十日會有另一批車,請問有人接到通知,10日要去領車了嗎???
左思大 請問一下 有沒有從原廠那邊探聽到有關350套件的消息??
如果有明確的消息 我想這台車會馬上多一堆人馬上定車 包含我在內
左大有空來篇騎乘心得~~

有訂車的車友應該都很期待~
是阿,聽說的3月10號要交車,有沒有人收到通知阿,還是又是幌子一個,
聽說這台ELITE 250 引擎聲音很大
不曉得跟新勁戰比起來哪個大聲?
左思 wrote:
是丫..不過他加速有...(恕刪)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騎過SYM RV250、KYMCO NIKITA300、以及AEON ELITE 250,

我是以這三部國產RV大羊的標準來看待,在山道上的表現他真的不是很好,

個人對於SYM RV250的感覺最好,彎道表現最游刃有餘,加速感覺適中,

但真要論動力輸出,我想在國慘250中AEON ELITE 250是完勝。


PS:補充一點,搭載的魚眼光型還是這麼糟,這問題我第一次騎的時候就發現了,沒想到上市還是...
http://www.flickr.com/photos/scott318/
已經不知道要聽誰的才準了....

要有心理準備...4/1領車.....>"<
為何他的後照鏡 在風鏡那邊?
台灣的要在把手上!!還不怎麼好看
車勒ˊ口ˋ"!!!!!我還沒拿到 說3月初會有車 要3月中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