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60402 wrote:已經覺得SM250原...(恕刪) 以ST管來講擴散片越多片 越直通越大聲反之 裝個2~3片 比較偏回壓 跟原廠管差不多...個人建議~ 不用改回家轉進巷子熄火 用空檔滑出門把車子牽到巷口在發動...畢竟巷子小 很容易共鳴...原廠管速克達半夜發動 一樣聽的很清楚!而且最大重點是...就算你改了比現在靜音的管大約過1~2星期 你還是會覺得現在的管很大聲...小弟的車是用八X大直通管...有時候會上消音塞當時覺得上消音塞超安靜的 比一般原場管還安靜後來不熱血了 消音塞再也沒拆過現在覺得就算消音塞車子還是大聲 因為耳朵習慣了...
目前已經改管+消音塞果然是有明顯的靜聲不過改裝管+消音塞要像原廠速克達一樣小聲是不可能的感覺還是比速克達改過原廠造型的管大聲(速克達改白鐵砲管的不敢說)不過還是覺得原廠管聲音比較有大車的魄力獨特的回油砲聲還蠻喜歡的只是住在市區不適合不然原廠外銷白鐵管兼具外觀和聲音很有購買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