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車身貼紙去除乾淨的方法

dougmichelle2001 wrote:
不要用什麼去漬油 ...(恕刪)



此外,
也不要聽車行亂搞

什麼先用紅藥水在打臘(應該是粗臘)?

這種方式就是先用腐蝕性的東西侵蝕車殼後才用粗臘磨平拋光
這是在傷害車子不是保養車子!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rall206 wrote:
松香水也是個不錯的選...(恕刪)



現在機車車殼越搞越薄 (如NEX)

松香水下去亮面直接變霧面
三彩粗臘下去,又是一層傷害.......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各種去殘膠用品~有沒腐蝕性~可以滴或噴在保麗龍或珍珠板 上面試看看就知道了~!!

試完腐蝕性測試後~在決定用不用~

山中無老虎只見剩猴子高來高去的耍猴戲
dougmichelle2001 wrote:
不要用什麼去漬油 ...(恕刪)


我用的去柏油的並非市面上賣的
而是專門在清柏油清殘膠的
畢竟家人也是從事這方面的
所以倒可以安心使用
(家人從事有3、40年吧 我外公 舅舅也有10幾年經驗)

但松香水、去漬油還是不要亂用的好
不然表面沒問題 時間一過問題就出來啦

另外昨天莫名其妙被撞
側板貼紙又傷了(之前沒全撕)
殼也有一公分左右的裂痕
只好重來一次


另外那篇也看過了
裡面提到去除貼紙老實說不夠清楚

而目前來講清乾淨就好
以後來換殼
jkzax328 wrote:
我用的去柏油的並非市...(恕刪)



市面上汽車美容品很多去柏油藥水 (也寫可以對付殘膠)


用在機車上都太強! 會傷 會傷 會傷!!!


所以如果沒有特殊門路
要買的話建議直接買貼紙剋星

用了一年處理幾百台車尚未聽說過副作用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dougmichelle2001 wrote:
市面上汽車美容品很多...(恕刪)



如果說要特殊門路
我想我應該夠特殊
家裡藥劑、臘等都是家人自己進的
昨天才幫勁戰換貼紙
之前貼的是一般市售貼紙,撕下來後也是殘膠一堆
用面紙+酒精就清乾淨了
不信邪 剛才 拿去漬油 去擦我的風速125國寶車~藍殼 ......................

可能是20年的車漆變硬了 漆擦不下來!!到是擦下一些黑污垢!!
山中無老虎只見剩猴子高來高去的耍猴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