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gmichelle2001 wrote:不要用什麼去漬油 ...(恕刪) 此外,也不要聽車行亂搞什麼先用紅藥水在打臘(應該是粗臘)?這種方式就是先用腐蝕性的東西侵蝕車殼後才用粗臘磨平拋光這是在傷害車子不是保養車子!
dougmichelle2001 wrote:不要用什麼去漬油 ...(恕刪) 我用的去柏油的並非市面上賣的而是專門在清柏油清殘膠的畢竟家人也是從事這方面的所以倒可以安心使用(家人從事有3、40年吧 我外公 舅舅也有10幾年經驗)但松香水、去漬油還是不要亂用的好不然表面沒問題 時間一過問題就出來啦另外昨天莫名其妙被撞側板貼紙又傷了(之前沒全撕)殼也有一公分左右的裂痕只好重來一次另外那篇也看過了裡面提到去除貼紙老實說不夠清楚而目前來講清乾淨就好以後來換殼
jkzax328 wrote:我用的去柏油的並非市...(恕刪) 市面上汽車美容品很多去柏油藥水 (也寫可以對付殘膠)用在機車上都太強! 會傷 會傷 會傷!!!所以如果沒有特殊門路要買的話建議直接買貼紙剋星用了一年處理幾百台車尚未聽說過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