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橘色的 g5150 Fi / nex125 Fi光這兩台 大大給些意見~

G5 150

就這樣~ 沒有什麼好說的

要動力 就是他了





NEX動力的確不怎樣

真的不希望 一直有人買了NEX以後又嫌棄他沒力

ai人工智慧 wrote:
現在在看1.G5 1...(恕刪)


要動力是嗎...

我來反串一下... 樓主的預算可以買gsr fi,然後上61套件外加刁傳動

我騎過,
起步亂罐油門差點往後翻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dougmichelle2001 wrote:
要動力是嗎...我來...(恕刪)


那要先克服噴射電腦的供油~XD

畢竟噴射車改缸花費會比化油車高

而且說不定人家只想騎騎原廠車~

所以要動力還是選G5吧



橘魯170進化史http://www.wretch.cc/album/ponpon0376 Carbon成癮! 化油雙槍進化!
聽朋友說Nex好像有一些小問題

而且維修點也很少

不然我原本也想買nex的說ˊ_ˋ
bepp wrote:
聽朋友說Nex好像有...(恕刪)


請問~~你朋友是騎nex的嗎?



我覺得還是買三大廠的會比較好

P牌跟S牌的維修點都太少了= =

臨時(難道是定時?)顧路找道路救援可能比較不簡單喔

買車前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後續保養跟維修會比較好

不然壞掉沒人修會很囧
ai人工智慧 wrote:
現在在看1.G5 1...(恕刪)

92還好呀 我也九十幾還不是騎ADDRESS XD

這二台都可以勝任的啦 看你愛哪台

論保養跟維修的話 還OK啦 我騎ADDRESS倒是沒這困擾

畢竟他穩定性太好了 摔車還能騎 毛病大致上都抓過了

全靠自已多爬文認識這台好車 才不會顧路顧得很快樂

不過原文是在說GSR的話 我想我也不能保証XD

所以你沒有很愛NEX的話 那你就放棄吧~~

買一台你自已都不認識的車 這樣很辛苦的
chiuqq229 wrote:
我覺得還是買三大廠的...(恕刪)


S牌會少嗎 ....................................




推G5 150 Fi ~~

不然到時候顧路

你會找不到維修點哦
沒錯~GGGGG好了

千萬不要買NEX

因為我不想到處都NEX就像GGGGG一樣

哈哈哈哈(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