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P的機油 水貨 公司貨有差嗎? 聽說新一代跟舊一代濃度差14%

阿輝2057 wrote:
公司貨;水貨;仿品說...(恕刪)


製造日期瓶子上一定有
但看不看的懂又是另一回事
力不到,不為財
jhvk wrote:
製造日期瓶子上一...(恕刪)

剛接到賣家的電話了
看了箱子果然在箱子上 .....
瓶身的字體不是
~背後靈~ wrote:
剛接到賣家的電話了...(恕刪)


製造日期 瓶子上仔細找也有~~
兩個小圈圈 裡面有指針(像時鐘)
一個是年分 一個是月~~~~ 看指針指哪個 就是幾年幾月出的
超級鐵屁屁吃漢團 小團員
我比較好奇的是Y拍那賣家
說出貨前都要把雷射標籤去除

一整個就怪

AGIP水貨假貨其實充斥蠻多的
不過大家都是先看價錢再來考慮是不是公司貨的

沒辦法景氣不好能省則省
s32214 wrote:
製造日期 瓶子上仔細找也有
兩個小圈圈 裡面有指針

那個是瓶子的製造日期
不代表機油的製造日期
墨塵音 wrote:
那個是瓶子的製造日期...(恕刪)




原來如此 感謝指正
超級鐵屁屁吃漢團 小團員
jack1st wrote:
如題 AGIP公司...(恕刪)


之前也是用AGIP的CITY....

不過後來朋友建議使用{微波機油}....

比AGIP好用.....

個人感覺....

可以搜尋一下.....

價位也不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