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用啦,不要買我家有專門在充電瓶用的充電器(工作用的)當你電瓶壞掉時,怎麼充也沒用當你電瓶沒電時,找個人來接一下電,車子開出去10分鍾.就充電8分滿了如果車子開出去繞一繞..回來還是發不動.就是電瓶要換了
機車若是沒電,排除漏電部分,不就是電瓶衰竭.不如將電瓶密封蓋打開(小一字起子),灌去電瓶水,剛好滿到裡面白色隔板正上方一點點.這樣在騎一騎自然又恢復電力.很多電瓶(免加水)其實還是可以加入電瓶液來延長壽命.仔細檢查很多電瓶過一年後,隔板不再那麼濕潤.我是用車行專門充電的充電器.你要買這個也可以啦..只不過時間久.建議充個幾小時有電,就接上機車去充電更好.
我有二台充電器不過都是簡易式的..2台都差不多很像三樓那張圖差不多..改天我再補圖給你看如果樓主要6V的不如直接買照明的來充照明的多半是6V的壞掉就直接把她充電器拔來使用不就得了至於12V很多地方都有賣尤其是簡便型的如果要充汽車電瓶建議買大型的不然你要充48小時以上才會充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