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款電瓶充電器 Bettery Charger

其實一些重車也用這類型的充電器進行微量充電...避免長時間停放電瓶沒電的窘境
只是掛上牌子後,貴到一個極點...
車,是買來騎or開,不是買來修的...但是我怎麼常常在修車啊?!
kt-1206N不錯....微電腦自動充電...不用怕過充...又不貴...推薦!
沒什麼用啦,不要買

我家有專門在充電瓶用的充電器(工作用的)

當你電瓶壞掉時,怎麼充也沒用

當你電瓶沒電時,找個人來接一下電,車子開出去10分鍾.就充電8分滿了

如果車子開出去繞一繞..回來還是發不動.就是電瓶要換了
機車若是沒電,排除漏電部分,不就是電瓶衰竭.
不如將電瓶密封蓋打開(小一字起子),灌去電瓶水,剛好滿到裡面白色隔板正上方一點點.
這樣在騎一騎自然又恢復電力.

很多電瓶(免加水)其實還是可以加入電瓶液來延長壽命.
仔細檢查很多電瓶過一年後,隔板不再那麼濕潤.

我是用車行專門充電的充電器.

你要買這個也可以啦..只不過時間久.
建議充個幾小時有電,就接上機車去充電更好.
樓主題的這種是車子長期不騎的話保存用的
胃的是隨時能有足夠的店隨時啟動行駛
一個禮拜其一次的種機非常適合裝這個
還有家裡車子少再開九九開一次的也很適合
我有二台充電器
不過都是簡易式的..2台都差不多
很像三樓那張圖差不多..改天我再補圖給你看

如果樓主要6V的不如直接買照明的來充
照明的多半是6V的
壞掉就直接把她充電器拔來使用不就得了

至於12V很多地方都有賣尤其是簡便型的
如果要充汽車電瓶建議買大型的不然你要充48小時以上才會充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