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125cc買三千多美金,兩年後賣車只剩幾百塊,這就是現實...
終於有感受到

有一個國家機車賣得比我們貴..
也是要看東西啦...
像台灣之光褲龍一台只要五萬八台幣,這也算佛心來的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