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CUXI是傻子盤子~買MANY的跟CUXI一樣是傻子盤子~那跟MANY同引擎的VJR,買的也是傻子盤子??人家要買啥,爽就好了,說什麼傻子盤子~~是見不得別人好嗎?那以後買車買中古的不就好了,反正一樣的是吃汽油的嘛!要買BMW大七系列~買那麼貴幹麻?買T牌的INNOVA 2.7不就好了!油耗差不多阿!是不是這個意思???
tony10121 wrote:說真的 這些車就是賣外表而已但是外表有值那些錢嗎?見仁見智囉肯追求流行的就會去買阿貴就是貴 姑且不論光陽many 110有沒有良心兩台就是貴,您說的好不過,我也看不到本土的光陽和HTC多有良心,也是那個樣前面那位仁兄,說買CUXI都是盤子就有點太超過囉小弟的車,套用那位仁兄的話,我也是盤子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2289405&p=1#29810041
dangermb wrote:買CUXI是傻子盤子~買MANY的跟CUXI一樣是傻子盤子~那跟MANY同引擎的VJR,買的也是傻子盤子??人家要買啥,爽就好了,說什麼傻子盤子~~是見不得別人好嗎?那以後買車買中古的不就好了,反正一樣的是吃汽油的嘛!要買BMW大七系列~買那麼貴幹麻?買T牌的INNOVA 2.7不就好了!油耗差不多阿!是不是這個意思??? 說好不打臉的我也覺得大家都騎GT125就好了GT125 我承認C/P質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