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New Cuxi 100 (碟煞)怎麼那麼貴~= =

dhc1473 wrote:
盤子+1...(恕刪)






這位大哥....many 110也是盤子囉?

我也是盤子囉? 照這樣買IPHONE也都是盤子囉
天后 天王 車

代言要錢的阿

羊毛出在羊身上
gp6j6cp6 wrote:
天后 天王 車

代言要錢的阿

羊毛出在羊身上



many 110 很便宜囉?

IPHONE沒代言已經賣的貴森森的價格了




michang wrote:
這位大哥....ma...(恕刪)


說真的 這些車就是賣外表而已

但是外表有值那些錢嗎?見仁見智囉

肯追求流行的就會去買阿

貴就是貴
蔣:請多多點擊贊助商廣告,有贊助商的支持才有穩定的Server和快速頻寬。

買CUXI是傻子盤子~
買MANY的跟CUXI一樣是傻子盤子~
那跟MANY同引擎的VJR,買的也是傻子盤子??

人家要買啥,爽就好了,
說什麼傻子盤子~~
是見不得別人好嗎?


那以後買車買中古的不就好了,反正一樣的是吃汽油的嘛!
要買BMW大七系列~
買那麼貴幹麻?買T牌的INNOVA 2.7不就好了!油耗差不多阿!

是不是這個意思???
因為這是兩位明星的代言費
不找你收找誰收?
這台新車就是那麼貴
市場上價格都有一定的統一
除非二手車

怎不考慮AEON COIN-125(國產)
差不多價
但125cc
tony10121 wrote:
說真的 這些車就是賣外表而已

但是外表有值那些錢嗎?見仁見智囉

肯追求流行的就會去買阿

貴就是貴





姑且不論光陽many 110有沒有良心

兩台就是貴,您說的好


不過,我也看不到本土的光陽和HTC多有良心,也是那個樣



前面那位仁兄,說買CUXI都是盤子就有點太超過囉


小弟的車,套用那位仁兄的話,我也是盤子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6&t=2289405&p=1#29810041

感謝各位大大提供的意見....

每個人都可以發表自己的感想~沒關係啦~

分數奉上~
dangermb wrote:
買CUXI是傻子盤子~
買MANY的跟CUXI一樣是傻子盤子~
那跟MANY同引擎的VJR,買的也是傻子盤子??

人家要買啥,爽就好了,
說什麼傻子盤子~~
是見不得別人好嗎?


那以後買車買中古的不就好了,反正一樣的是吃汽油的嘛!
要買BMW大七系列~
買那麼貴幹麻?買T牌的INNOVA 2.7不就好了!油耗差不多阿!

是不是這個意思???



說好不打臉的

我也覺得大家都騎GT125就好了



GT125 我承認C/P質很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