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世餅乾 wrote:
還用想嗎= =~~除...(恕刪)
起步跟鑽車縫要贏勁戰還頗難
尾速或大直路才有機會扳回一城
當然騎士的技術是重點
但是你要拿十幾萬的車跟勁戰那些車硬拼嗎?
lansea wrote:
......
倒車心得:
我於下地下室停車場的時候,在護欄前要伸手感應票證
一不小心重心不穩腳打滑..
努力支撐車身但仍倒地..(不過是很緩慢的倒地)
幾乎沒有任何傷痕..剎車腳踏內凹一些些扳回就好了
於是我把車扶起來的過程中..覺得居然跟酷龍NK差不多!!
不會吧 酷龍NK的重量是15xkg左右
但T2的重量可是重砲手的標的呢!!
原來..砲手們口中的173kg其實是濕重..
我加油都只加100元的...所以實際上的車重大約僅有160kg左右
...(恕刪)
tm290 wrote:
你又不是把車扛起來(...(恕刪)
lik1025 wrote:
起步跟鑽車縫要贏勁戰...(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