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世餅乾 wrote:
還用想嗎= =~~除...(恕刪)


起步跟鑽車縫要贏勁戰還頗難
尾速或大直路才有機會扳回一城
當然騎士的技術是重點
但是你要拿十幾萬的車跟勁戰那些車硬拼嗎?

lansea wrote:
......

倒車心得:

我於下地下室停車場的時候,在護欄前要伸手感應票證
一不小心重心不穩腳打滑..
努力支撐車身但仍倒地..(不過是很緩慢的倒地)
幾乎沒有任何傷痕..剎車腳踏內凹一些些扳回就好了
於是我把車扶起來的過程中..覺得居然跟酷龍NK差不多!!
不會吧 酷龍NK的重量是15xkg左右
但T2的重量可是重砲手的標的呢!!
原來..砲手們口中的173kg其實是濕重..
我加油都只加100元的...所以實際上的車重大約僅有160kg左右
...(恕刪)


你又不是把車扛起來(離地)
車身重量也有分配到前後輪

除非你比較倒車時哪台車比較好台起來
其實都差不多
但一定不會超過100kg
如果你抬的起100kg
那你一定是舉重選手了


tm290 wrote:
你又不是把車扛起來(...(恕刪)


這原理大家都知道,因為樓主本身有過NK龍,所以他提到跟NK龍差不多

以NK龍車重來比較的話,不要管字面上幾公斤,樓主本身都擁有過NK龍,可以試試打空檔牽車時感覺是不是一樣

雖然會因為輪胎的氣體飽和度和輪胎牌子不同有所差異,但是我認為這樣測重量比較有感覺

畢竟不是每天在倒車,但是你每天會牽車子



lik1025 wrote:
起步跟鑽車縫要贏勁戰...(恕刪)


這真的想多了,不論車縫來講,這跟人的因素佔絕大關係

論起步的話,競戰不改原廠,連KTR都可以輕鬆超車了,T2小弟我親眼看過他起步,不認為會輸,頂多1~2檔時讓他前面幾個檔位,2~3秒內馬上輕鬆超越

你這樣想想就好,別人17吋輪胎繞一圈跑幾公尺??競戰12吋輪胎繞一圈跑幾公尺??

12寸比較好繞一圈,但也只有在前面1~2秒而已

不信的話您可以去小老婆看,有人PO T1和T2起步,縱使讓T1 5秒,之後幾秒內輕鬆超車

買競戰不改,別想跟人比起步和速度,這很多人都討論過了

lansea wrote:
倒車心得:

我於下地下室停車場的時候,在護欄前要伸手感應票證
一不小心重心不穩腳打滑..
努力支撐車身但仍倒地..(不過是很緩慢的倒地)
幾乎沒有任何傷痕..剎車腳踏內凹一些些扳回就好了
於是我把車扶起來的過程中..覺得居然跟酷龍NK差不多!!
不會吧 酷龍NK的重量是15xkg左右
但T2的重量可是重砲手的標的呢!!
原來..砲手們口中的173kg其實是濕重..
我加油都只加100元的...所以實際上的車重大約僅有160kg左右



光看到這個我就給你5分了
換言之? 12吋永遠比17吋慢?
錶人 wrote:
你這樣想想就好,別人17吋輪胎繞一圈跑幾公尺??競戰12吋輪胎繞一圈跑幾公尺??
lansea wrote:
上次在開箱文中有答應...
.
.
另外有個現象..
騎T2還是真容易被勁戰挑釁..
一路上遇到快十台一直故意在挑釁了說..(恕刪)

大哥您好
T2應該是不錯的國產檔車
小弟騎CB400 VIII
路上也常被挑釁
遇過最誇張的是
一位中年男子騎著125速克達一直在我旁邊催油門(橫橫橫....)
CB400光加速就...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習慣就好
我都騎帥而已

lansea wrote:
上次在開箱文中有答應...(恕刪)


不能同意你更多...

的確是改的勁戰或小改的cuxi喜歡窕性居多,可能只是好奇想騎到旁邊多灌幾下油門而已吧

chingchih.wang wrote:
換言之? 12吋永遠...(恕刪)


注意看一下我的文章

OK~??

別斷章取義

錶人 wrote:
這原理大家都知道,因...(恕刪)



勁戰跟T2我都沒騎過啦
也不知道原廠跟大改的差異在哪
這些車改來改去不就那個樣,有差很多嗎?
我只是就我騎VTR的經驗來看
除非起步半離合加大手油門
不然速克達起步應該還是比較快
小輪胎在加速上較有利,重量也是

至於鑽車縫,小弟騎車技術含慢
車水馬龍的市區鑽不贏那些扭來扭去的小車
況且公道非賽道,不是人人動不動就是要油門到底的
如果你很堅持T2的起步跟靈活度不輸勁戰原廠
那就這樣吧…

錶人 wrote:
這原理大家都知道,因...(恕刪)


簡單來說光看馬力跟扭力就差很多了

兩台都原廠 根本也不用分幾吋胎了...


不談論車手的技術
當然是T2


檔車也真的需要點小技術
檔位亂換
騎的比勁戰慢也不是不可能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