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ITING 250R 駕駛500公里心得


COVER01 wrote:
導言(嫌字多的大大請...
不知你的K-MAX 50後箱是新底盤還是舊底盤
舊底盤容易斷
而新K-MAX 50的底盤是一個"A"字型
比較不容易斷
我記得刺激在改雙燈之後...
椅墊已經降低過了耶...
搞不好樓主車上的坐墊就是光陽精品那一組....
請問一下樓主...
你裝的行李箱是後面看起來瞇瞇眼那款嗎??
因為以後想騎XC400+那款行李箱...
後行李箱架是有兩根支架到車底的那組??
還要打洞
bill09 wrote:
我記得刺激在改雙燈之...(恕刪)


是那款沒錯,光陽原廠的那款貨架完全對不上去,如果不打洞根本沒辦法裝
我是請做廣告招牌的親戚幫我鑽洞的,聽我買車的KEN店老闆說他也幫客人裝過
或許你可以直接找車店裝吧

剛剛上網拍再確認了一次,降低款的坐墊紋路跟我原廠的不一樣耶!看來明天再打去問問
-----------------------------------------------------------

回持久大,我的應該是新款沒錯喔

bill09 wrote:
我記得刺激在改雙燈之...
刺激對應的行李箱架有2款
一款是無支架型
但可裝靠背
及白鐵扶手
底板的對應孔很多
但若要加掛後箱
此組只有兩鎖點
支撐不夠
需再加購白鐵靠背組

另一款就是版大這組支撐架型的
剛性比較好
缺點就是底板對應孔少的可憐
只有四孔
對應不同底盤需鑽洞
也不能加裝後靠背
但修改後還是可裝啦
這組是光陽仿GIVI的作品

但新版XC400的行李箱架會重做
因XC400的尾燈較舊版更為突出
恭喜您入手好車,我也好想幫我的小激裝個後箱,但是這樣會讓車變的更長,
在台北不好停車,苦惱中。
恭喜樓主牽新車

不過怠速2000轉是高了些,一般來說1500附近比較合理喔

建議稍做檢查一下,不然等紅燈會挺耗油的


SSN774 wrote:
恭喜您入手好車,我也...(恕刪)


現在很多後箱都有做快拆囉,如果是上班停車的話隨時把行李箱拆下來即可。
而且XCITING裝後箱視覺上更霸氣喔。
--------------------------------------------------------------
回持久大,我這款貨架好像有8個還是10個孔喔,但我一個都沒用到

--------------------------------------------------------------

回sturozech1,感謝指教,今天會去車行問看看是怎麼回事。
最後一句說的太好了~

末學也住在後山,對於路權這個東西一點也不在意。
台9、台11都有機車優先道,機車也可以行駛慢車道。
對我來說,輕鬆寫意得很~

花東縱谷,193,路都很好走~伴隨藍天白雲,真的很適合騎機車。
自己喜歡的車就是好車

不用管其他人的冷言冷語

恭喜入手
恭喜入手好車!!
Xciting整車架構設計是很優的
CP值高~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