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刺激在改雙燈之後...椅墊已經降低過了耶...搞不好樓主車上的坐墊就是光陽精品那一組....請問一下樓主...你裝的行李箱是後面看起來瞇瞇眼那款嗎??因為以後想騎XC400+那款行李箱...後行李箱架是有兩根支架到車底的那組??還要打洞
bill09 wrote:我記得刺激在改雙燈之...(恕刪) 是那款沒錯,光陽原廠的那款貨架完全對不上去,如果不打洞根本沒辦法裝我是請做廣告招牌的親戚幫我鑽洞的,聽我買車的KEN店老闆說他也幫客人裝過或許你可以直接找車店裝吧剛剛上網拍再確認了一次,降低款的坐墊紋路跟我原廠的不一樣耶!看來明天再打去問問-----------------------------------------------------------回持久大,我的應該是新款沒錯喔
bill09 wrote:我記得刺激在改雙燈之... 刺激對應的行李箱架有2款一款是無支架型但可裝靠背及白鐵扶手底板的對應孔很多但若要加掛後箱此組只有兩鎖點支撐不夠需再加購白鐵靠背組另一款就是版大這組支撐架型的剛性比較好缺點就是底板對應孔少的可憐只有四孔對應不同底盤需鑽洞也不能加裝後靠背但修改後還是可裝啦這組是光陽仿GIVI的作品但新版XC400的行李箱架會重做因XC400的尾燈較舊版更為突出
SSN774 wrote:恭喜您入手好車,我也...(恕刪) 現在很多後箱都有做快拆囉,如果是上班停車的話隨時把行李箱拆下來即可。而且XCITING裝後箱視覺上更霸氣喔。--------------------------------------------------------------回持久大,我這款貨架好像有8個還是10個孔喔,但我一個都沒用到--------------------------------------------------------------回sturozech1,感謝指教,今天會去車行問看看是怎麼回事。
最後一句說的太好了~末學也住在後山,對於路權這個東西一點也不在意。台9、台11都有機車優先道,機車也可以行駛慢車道。對我來說,輕鬆寫意得很~花東縱谷,193,路都很好走~伴隨藍天白雲,真的很適合騎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