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老風光到GT150,再加上租用GR125一天之後的騎乘感想

我沒走過壽山路,我都走青山路
不過硬催可以到70
Sj8857 wrote:
想請問一下樓主的老風...(恕刪)

我之前騎的老風光市區油耗約37~40km/L
其長途可以到45km/L

(本人體重約65kg)

這是騎了10年的油耗
之前都是老爸在騎,換我接手時是里程約11萬的老車

除了定期保養之外沒做任何改裝
遇到的問題就是大燈太暗
爆車殼 (之後有用塑膠束帶鑽孔固定)
區軸問題 (接手後兩年遇到,害家裡多噴了一顆汽缸錢)

還有一點,
我騎車都是順順的跟著車流騎而已,不管是市區或省道都一樣。

z58122862000 wrote:
我之前騎的老風光市區...(恕刪)


我覺得這台真的很耐騎
偶爾車殼爆一下
皮帶斷掉
換換機油
還很耐操

雙載和爬坡吃力了點
catch217 wrote:
我覺得這台真的很耐騎...(恕刪)

我倒是沒有遇過皮帶斷掉的問題
車殼三不五時小爆一下倒是有啦

你說的沒錯
這台的確不適合雙載和爬坡

之前載了一位自稱體重尚未破百的同學時
那車架騎到快散掉的感覺我還是忘不了

我常會把現在騎的新競戰和老風光互相比較
真的有機會重選的話,我會選擇老風光
只是那台老風光因為爆曲軸的關係已經報廢掉了
實在很可惜。
v20225 wrote:
樓上有試過壽山路可以...(恕刪)

GT沒上過壽山路,不過高雄有博愛陸橋跟九如陸橋,到頂都在80左右(本人體重剛好100)
青山路真的是夭壽陡的,壽山路我頂迅還上得去,青山路上去感覺車都快掛了...囧

claus950 wrote:
GT沒上過壽山路,不...(恕刪)


爬青山路沒有好一點的車真的不行...
Sj8857 wrote:
想請問一下樓主的老風光,一般的油耗是多少呢?
我的老風光是1998年的二手車,說到現在也14年了
但里程才將近六萬,平常都跑市區,來回大概20公里

家裡也有一台,之前騎過油耗是都有35~40,市區郊區各半,長途車較少的可以到40以上
35KM/L算是很正常的數據
油耗來說我認為這個樣子都算很正常
GR我沒騎過所以就不清楚馬力以及速度感如何了

catch217 wrote:
話說我的舊車2002...(恕刪)


試試SUZIKI吧 不會讓你失望

p020973 wrote:
試試SUZIKI吧 ...(恕刪)

我是希望如果萬一拋錨了,任何地方的機車行都會修
SUZIKI的機車應該是車行師傅要老經驗或是剛好會修才能排除故障
因此即使故障率低、用料實在、省油,要我買我還是....XD
感謝您的推薦,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