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NEX 也騎3年了里程 2萬多當初買車,上班里程來回一趟約60~70 KM 之間油耗很漂亮,約在40 KM/ 1L後來上班里程短了來回約 10 KM油耗就落在 30~34 KM / 1LNEX 跑長途很省油 提供參考參考也有跑過高雄墾丁來回 3百多 KM油耗落在 40 KM / 1L
pcvhaha wrote:雙載110KG有34...(恕刪)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單騎看看~哈哈!大關 wrote:胎壓打多少?常雙載可...(恕刪) 不好意思傷了您的眼下次我會多注意的~謝謝!大熊咖啡 wrote:在北市雙載的話也都是...(恕刪) 所以我這樣算是正常的囉謝謝您zihfu wrote:雙載這樣不錯了拉...(恕刪) 環島的油耗也太漂亮了吧是雙載嗎?Vajra wrote:市區也有分長途和短途...(恕刪) 所以我這樣算是正常的謝謝您!papasi wrote:我都是單騎公里數...(恕刪) 謝謝解答!
我的化油GSR很不正常車子五年多了,剛買的前三年可以跑30多公里(純市區短程)後來不知道怎麼了加滿(每次都加180元左右)只騎到120公里左右就閃燈了每公升只能跑24公里出頭 (花3000元維修前只能跑21公里)慢慢騎也只能到25公里左右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所以也不去想它了因此版大的車看起來滿正常的啊
你跟我很像 當初也是看上他的置物箱我也是騎NEX 2012牽的平常騎乘一個人為主 很少載人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市區主要每天通勤 (單趟都只有3km那種 一天兩趟 偶而騎去買買便當)機車只拿來短程代步 出遊以開車為主機油都用suzuki new power 那罐置物箱也沒放特別多東西因為怕死 所以騎車不超過60平均油耗只有30-32中間...e04NEX = 很帥買菜車 多補一句 短程還很會吃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