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油耗問題~煩請各位大大解答~謝謝!

我的 NEX 也騎3年了

里程 2萬多

當初買車,上班里程來回一趟約60~70 KM 之間

油耗很漂亮,約在40 KM/ 1L

後來上班里程短了來回約 10 KM

油耗就落在 30~34 KM / 1L

NEX 跑長途很省油

提供參考參考

也有跑過高雄墾丁來回 3百多 KM

油耗落在 40 KM / 1L

Stanley屎丹利 wrote:
如題~小弟目前上.下...(恕刪)
我GSR油耗也是30-34左右

不過我是化油的

你可能太熱血了
D大:http://gn00116743.pixnet.net/blog 我的:http://s2002898.pixnet.net/blog

pcvhaha wrote:
雙載110KG有34...(恕刪)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單騎看看~哈哈!


大關 wrote:
胎壓打多少?常雙載可...(恕刪)


不好意思
傷了您的眼
下次我會多注意的~謝謝!


大熊咖啡 wrote:
在北市雙載的話也都是...(恕刪)


所以我這樣算是正常的囉
謝謝您


zihfu wrote:
雙載這樣不錯了拉

...(恕刪)


環島的油耗也太漂亮了吧
是雙載嗎?


Vajra wrote:
市區也有分長途和短途...(恕刪)


所以我這樣算是正常的
謝謝您!




papasi wrote:
我都是單騎

公里數...(恕刪)


謝謝解答!
我GSR上下班用,
每次騎到240-260加油,
加5.5-6公升上下
Benny Peng
我的化油GSR很不正常
車子五年多了,剛買的前三年可以跑30多公里(純市區短程)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
加滿(每次都加180元左右)只騎到120公里左右就閃燈了
每公升只能跑24公里出頭 (花3000元維修前只能跑21公里)
慢慢騎也只能到25公里左右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也不去想它了
因此版大的車看起來滿正常的啊
GSR五期噴射公里數一萬九,市區平均約38,巡弋最好的一次56,大部分只要出去玩長距離巡弋,都有50以上,供參考.
這台車的強項在長途

我長途跑過 54 kn/L

普通上下班大概 39 kn/L
這種油耗的確是有點低,我的車是GSR化油版(08年出廠),跑長途雙載平均都有40km/L的成績
去給師父看一下吧
你跟我很像 當初也是看上他的置物箱

我也是騎NEX 2012牽的

平常騎乘一個人為主 很少載人

活動範圍都在台北市區

主要每天通勤 (單趟都只有3km那種 一天兩趟 偶而騎去買買便當)

機車只拿來短程代步 出遊以開車為主

機油都用suzuki new power 那罐

置物箱也沒放特別多東西

因為怕死 所以騎車不超過60

平均油耗只有30-32中間...e04

NEX = 很帥買菜車 多補一句 短程還很會吃油喔

Stanley屎丹利 wrote:
zihfu wrote:
雙載這樣不錯了拉

...(恕刪)


環島的油耗也太漂亮了吧
是雙載嗎?

(恕刪)


是單人不過我想應該可以用還可以更高才對


因為我是一路八十以上在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