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的油包裝會這麼醜嗎?..........
littlegg9527 worte:
國外的油包裝會這麼醜...(恕刪)


會 AGIP個人覺得就跟這個差不多醜...
紀桑 wrote:
國語叫喔槓嗎......(恕刪)


看起來是歐管
黑罐

猜一下
應該要600元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