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G 36期零利率要加3000手續費喔!變相加價手法??

疑 當初我買SMAX分期怎不用,問現金跟分期價格一模一樣
jamesbond_z8
我那時買是選18期,所以跟他們的24與36不一樣,分這麼多期賺一點是應該的
sidetheboy
借你錢不收利息?我是不相信,應該是從別的地方賺回來。
KRV 0利率、0設定費,哈囉你好嗎?
jjames725twtw
其他光陽車也要設定費不然就是車價含手續費,哈囉你好嗎[偷笑]
Leonarka
你能問問24與36有何差別,另外,都是遠信,大哥不笑二哥
記得以前去買相機的時候,老闆說刷卡要加%
所以就走路去領錢
所以DRG的公司沒站在車主立場考慮
手續費只會增加車主的負擔

其他業者會以量跟分期公司談手續費
所以售價已包含在內

但DRG的公司認為那是車主的,只看自己賺錢
所以強烈要求DRG的公司要把手續費吞下去
沒事為何別人要零利率借錢給你?一定在某個地方賺回來啊...
這不是正常的嗎?
幾乎每一家都有收手續費
jamesbond_z8 wrote:
疑 當初我買SMAX...(恕刪)


因為這個費用已經灌在車價裡由Y牌付給貸款公司了,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凡事都有代價。
jamesbond_z8
我知道了 當初我選18期,所以就沒設定費,現在主流都是24 or 36,分這麼多期,當然要賺一筆
willienvie@gmail.com
總公司辦的分期還有設定費....真的很落漆.....搞得好像一般車行自己搞的民間公司分期
淚痕0719 wrote:
因為這個費用已經灌在...(恕刪)

聰明啊!有人分期沒虧,用現金買1台多賺費用,這毛利率高啊
公信員 wrote:
所以DRG的公司沒站(恕刪)


無知,google很難嗎,每家都有手續費,山葉光陽也有,除非有期間限定優惠不然這是正常的。
現在才知道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