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檔車沒有愛騎塑膠車就好每天通勤要方便騎塑膠車就好空間可以裝箱子來擴大但先天性的檔車與塑膠車是不一樣的設計不喜歡先天的設計那騎塑膠車就好很多有檔車的人也都有塑膠車用途可以不同真有愛紅牌也能當通勤車甚麼不方便都不是理由
會買,不過只會買中古my150類似這類車,來玩一玩因為它中古行情不高白牌玩這種3-4萬的車就好了,另外原速克達繼續騎上下班沒載人一個人騎檔車,速克達要載人或去市場買菜騎反正白牌稅金不貴,汽車兩個稅,我一年繳1萬多都在繳了
身為現任雞蛇街車的車主。我個人的感想是,騎這台真的要有愛,而且只騎帥。因為,相關的配件超級難買到(你可以無障礙逛印度的購物網站並且流利溝通的話除外),而且是真的快不了,如果只是通勤,有更好的選擇雞蛇就是一台通用檔車,每個用途都可以,但是都不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就是從沒騎過檔車然後想騎騎看就買了檔車的人,想當初連車行都騎不出去(笑目前騎S150通勤...3年半了,上班路上固定都會看到另外一台S150跟兩台紅牌檔車.反倒是隔壁鄰居的S150只看他出過車庫2次...之前無意間發現一個優點...比較不怕道路"淹水",因為空濾跟排氣管位置都比速克達高,盲灣騎進去才發現淹水半個車高,嚇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