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下台機車考慮換打檔車嗎?!



但不是下一台

而是再買一台
與AP2擦身而過...殘念...0~0
市區騎檔車會累死,幾年前買了一台中古酷龍,三個月就賣掉了
對檔車沒有愛
騎塑膠車就好

每天通勤要方便
騎塑膠車就好

空間可以裝箱子來擴大
但先天性的檔車與塑膠車是不一樣的設計
不喜歡先天的設計
那騎塑膠車就好

很多有檔車的人也都有塑膠車
用途可以不同

真有愛
紅牌也能當通勤車
甚麼不方便都不是理由
會買,不過只會買中古my150類似這類車,來玩一玩
因為它中古行情不高
白牌玩這種3-4萬的車就好了,另外原速克達繼續騎
上下班沒載人一個人騎檔車,速克達要載人或去市場買菜騎

反正白牌稅金不貴,汽車兩個稅,我一年繳1萬多都在繳了
我也很喜歡擋車
但騎過市區後..秒放棄
如果真有愛可以試試
我是市區騎速克達秒放棄,下台就是雞蛇,我不騎快,不緊跟車,只求舒適。速克達對習慣騎檔車的我來說,騎起來就像要解體一樣,我可以接受引擎的震動,但真的無法接受強烈的路感。
雙修正解~
身為現任雞蛇街車的車主。

我個人的感想是,騎這台真的要有愛,而且只騎帥。

因為,相關的配件超級難買到(你可以無障礙逛印度的購物網站並且流利溝通的話除外),而且是真的快不了,如果只是通勤,有更好的選擇

雞蛇就是一台通用檔車,每個用途都可以,但是都不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就是從沒騎過檔車然後想騎騎看就買了檔車的人,
想當初連車行都騎不出去(笑
目前騎S150通勤...3年半了,
上班路上固定都會看到另外一台S150跟兩台紅牌檔車.

反倒是隔壁鄰居的S150只看他出過車庫2次...

之前無意間發現一個優點...比較不怕道路"淹水",
因為空濾跟排氣管位置都比速克達高,
盲灣騎進去才發現淹水半個車高,嚇死...
我開車
車子是我的主要交通工具
檔車就騎那種味道
檔車當主要交通工具會有些不方便
不能穿小飛俠雨衣
下雨天鞋子容易濕
但我還是喜歡騎檔車
但我太熱不騎
太冷不騎
下雨天當然也不騎
太長途也不騎
57803167
跟我差不多, 我平時開車, 下雨天不騎,太冷不騎, 不過太熱我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