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大地名流「2.0」在哪裡?

有競爭有進步對買車的人來說都是好的
希望配備和價格都能越來越有誠意~~~
別的廠牌先不說,光大地名流2.0跟自家K1擺在一起,明眼人大概會選擇某一台

是我選K1....雙避震,加上見仁見智的LED大燈及iCBS,這些2.0有嗎?
而且市售價(加上廠商直扣價)也跟K1沒差太多,油耗表現也相去不遠

不知道選2.0的意義在哪???
riddlelr
我是說如果這二台給我選擇的話,但還是等價格下殺再來考慮[sorry]
ilikegoodgod
問題是大部分的人都不選K1!
東京東京 wrote:
LED燈沒那麼適合通勤買菜族
那個維修價應該一堆人會搖頭
大地名流2.0這次用提升亮度的鹵素燈
是正確抉擇


不管是LED燈或鹵素燈沒那脆弱,
新車騎八年,頭燈、方向燈是鹵素燈,
尾燈是LED,也沒壞過半次。
chanp
賣的好什麼燈都對,沒人買什麼燈都沒用
ilikegoodgod
我GT125用了十幾年,蝦皮買副場整組燈具自己裝才花340,整個就跟新的一樣亮!如LED燈花3400都用不起來!
引擎還是那個用了20幾年的GP125老引擎
JOB HO
油耗變好馬力加大,不要為抹黑而抹黑
騙錢2.0,換個殼順便出清舊零件,但仍一大堆人買單
JOB HO
引擎都換了一顆,油耗變好 馬力加大,沒看見嗎
又沒有平斜版叫什麼名流
juliusko2004
內行人
我等K1的49800
省力油門蠻好奇是什麼意思的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作用嗎?
JOB HO
不負責任猜測,應該是油門的轉動更輕鬆了
grandaurore
加大油門握把鋼索半徑,或是加大節流閥鋼索半徑,就能達到省力
如果有汰舊換新,真的會有點心動
5萬多可以買到這樣的配備,撇除是光陽,有划
這次的配色設計還不錯 泥湖綠感覺女生也會想買 那就祝新車大賣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