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破裂會有什麼問題?

目前沒出大問題
一出問題就很大
看貸款還完沒? 如果還沒, 就再去借一點來換.
不管汽車. 機車. 就是來討債的! 一切都是天意.
找大間一點,有在賣改裝品的那種材料行,去就跟師父說你的前叉要:

換油、換防塵套、換油封

然後師父就會帶你去選油,一般15w就很夠用了。換完就恢復原本效能,價錢大概是換原廠新品的30%~50%。

如果師父跟你說沒在換油,那就可以走了,換一家問
花錢處理~~~感謝分享~~~~~~~~~~~~~~~~~~~~~~~
一般傳統車行沒在做維修前叉,拆裝、清洗、灌油。有的沒得很廢工。
都是叫兩隻新的來換,最省事,4500吧

要做維修(改裝)前叉就找有在做改裝車的車行。

我的就是用原廠前叉下去改,就是換油、油封、彈黃。差不多2000-2500做起來。
yagami1221
真的 我DIY前叉的內六角螺絲打不下來 拿去車行請老闆拆下來 老闆邊弄邊唸 我都直接換新的 才不搞前叉保養
輪胎的磨耗指示線是安全的的界定,磨到光頭胎也是騎士的事,我就看到不少機車後輪就是如此,剎車燈&輪胎都沒在管~離認養大卡車.公車.電線桿..族繁不及備載~不遠了!

防塵套&油封&液壓油真的想換就建議換,阻尼&彈簧有多的預算再考慮!

依你的騎車保養觀念&價值觀~其實腳踩桿.發不動.避震器漏油,等到機車都動不了時,在牽去修理~可以議價,還比較便宜~不是嗎?
cud7e wrote:
換前避震2隻大概多少?

SYM 車行換的話 $2800 ~ $3200
避震壞了依照公分數去買二手,勁戰JET等會有很多
避震偏一邊,長期有機會歪三角台
兩邊前叉支撐力不同,急煞會偏一邊,不穩,危險
單邊油封一百, 前叉油一公升六百,防塵套一百五
只有漏油是可以只換油土封,但前提是內管要無傷。
如果內管已經被入侵的沙土刮傷,換油封後沒多久就又會漏,

此外每款車避震油CC數可能不同,熱門車種例如勁戰會比較有車行願意處理,
冷門車款弄不好就是過軟過硬甚至爆油封...

所以很多車行都寧願換新,免得後續又漏又要處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