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樣通 樣樣鬆 君不見銷量慘輸競戰嗎 看你過往發文也大概知道誰的手筆
競戰帳面規格數字 略有不及rts 銷量照樣還是嚇壞 消費者體驗上來說就是這樣選擇
所有推的帳號都是低分帳號!
有這麼巧!
不過不妨礙RTS是台好車!
另外,昨天看官網2026 RTS135已經上市!
如果要推銷的話,
要不要多琢磨這台車呢,
我有興趣。
別人要換車又不是自己要騎要買的,人家要選哪台是人家的事
車好不好請它去看那款車的FB社團就好了

另外高階車你還漏了STR250
skiiks
屬性:三吹
我朋友吉陽的婉君表妹表示

激推K1 150 ABS

前後雙碟煞 後雙避震 LED大燈 LED儀表板

再加上德國科技BOSCHABS系統

這樣的好車你不買嗎

葉梓楓
[笑到噴淚]5
skiiks
屬性:反串
黏汁有魚 wrote:
RTS就差在品牌口碑上了,這也是我開頭先打上問號的原因,果然沒有完美的車,大家覺得呢?

品牌是被自己玩壞的,怨不得人...

外型方面,除了135的尾燈設計的不錯,其它部分與競品相比則顯得有些平庸、無特色
動力方面,建議用水冷150取代135,畢竟150才是多數台灣人最喜歡的規格,也是競廠最沒有設防的級距
競戰追求穩定感 JET追求駕馭感 RTS呢? 去拚速度但是這東西擋車或是其他更高階車款就沒有 光這點就讓考慮的人會不知道這台要選什麼了
黏汁有魚 wrote:
路上看到10台有8台爆改


聽你在喇叭。
chanp
他就是在喇叭[XD][挖鼻孔]
應該是暑假要來了,
感覺光陽應該很急著要推銷RTS的樣子,
去年暑假光陽銷售一攤死水,那時的競戰七也還沒上市,
結果整個暑假的暴量潮全被三陽給整鍋端走,
現在暑假又要來了,感覺的出來光陽很急,
這陣子就看過不少分析文,分析來分析去結果都是RTS好棒棒~
然後幾個同伙不免俗的還必需在內文裡互相讚聲,順便踩一下對手,
這種“光陽式”的行銷真的百玩不膩,
只是我們看戲的真的已經看很膩了,能不能換一下劇情?
jerryko777
對喔~我都忘了K1,如果說去年的神車是RTS,那今年的神車就是K1![加持]
skiiks
預期狀況 光陽高層指責網軍公司宣傳沒做好。網軍公司該做的都做了 過去名聲太臭 才會救都救不起來。眾人 兩個半斤八兩 都沒好到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