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閱讀過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

用沙拉托要小心

我同學用沙拉托洗車牌
結果字掉漆了
原PO的車長頭髮了嗎...
馬的還真恐怖咧...

用白博士吧
噴一噴還滿方便的
通通不對!!!!!!!!!!!!!!!!!要用沐浴乳啦!
最好是用牛奶配方的!!!!!車子會粉嫩~~粉嫩~~~的唷





(開玩笑的啦?)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ysfli0071109/album?.dir=c1e3scd&.src=ph&store=&
我昨天才用捐血送的洗髮精洗車...
洗完手涼涼的~~果然是薄荷口味的
太奢侈了吧!!


最好用又便宜的推薦沙拉拖


加點水稀釋


效果很棒!!
我都用沐浴乳耶
洗衣粉不好手都會變粗了 都車身當然不好
其實成本也不會很高阿 按兩下就夠洗全身了
我都用洗衣精~~

而且適用 汰漬 的!!

還不錯好用~~
大大你好高級
我都用莎拉托...
不用擔心會吃漆的問題
除非用煞車油洗車..
ganetthank wrote:
我都用洗衣精~~
而且適用 汰漬 的!!
還不錯好用~~

偶也是用汰漬耶
070 wrote:
通通不對!!!!!!...(恕刪)


還要用潤髮乳滋潤一下~這樣才會有保濕的效果~讓你的車子看起來水水的~

最好是洗完護髮後 敷個面膜 會讓你的車子看起來更年輕動人





















天阿~我又在瘋言瘋語了
成功是給失敗的人一個終點~幸福是給心碎的人一個起點~陌生人No.35~GGGGG~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