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des wrote:
請較一下前輩們......(恕刪)
1.通常都會為了省錢使用副廠的鐵缸,例如:明輝等牌...。原廠陶缸61的也有,只是價錢
...好好保養一樣能使用很久...
2.排氣絕對驗的過,驗不過請車行幫你調整一下混合比...。實際上應該不會有人去監理所更改,因為算是違法
。3.我就不知道了,沒在用燈系的~
58.5缸約154cc,61缸約169cc...通常悍將系列大概到61缸還不會去拉行程,大多都直上缸用一用配傳動而已。
到61可以考慮再換個CVK26化油器(或原廠RV180的可以上)。
chihhao wrote:
以勁戰車系來說...(恕刪)
說真的拿勁戰跟舊悍將、大眼悍將/F1比真的不適合,改裝品不像勁戰多(怨念),通常遇到悍將改很好的很少~
531xx wrote:
自從到台中實習後感覺...(恕刪)
5大為了老悍費了真的不少心血,真是個好主人!!!(看齊ing...)
另外,5大,為什麼你內裝的車殼是那種顏色的黑(在你Blog看的照片..),那好像不是原廠的色(可是超漂亮,偶一直很嚮往..),是我看錯,還是你有另外烤過or換新殼??
gan074 wrote:
裝魚眼不裝HID的話你應該還會再花一次錢買HID來裝...(恕刪)
因為想改的緣由是為了安全顧慮,所以如果搭配鹵素燈(高瓦數的)夠用的話就OK了,如不行再改HID就好,除非搭配鹵素燈&HID的價錢差不多(再改成HID會很費工or麻煩嗎?).
想請教前輩們,魚眼該如何選購?市面上的魚眼好多喔
,老悍4V阿帝拉要配哪種好呢??(完全沒概念
,小弟只了解每種不同的魚眼都有對應專屬規格的燈,如:H3..H1..H7..D2S等等...)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