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舊小悍換心臟了,新‧生命,新 動 力 !!

那時是花錢給人家改~所以老闆有跟我說可以直上61換個150缸頭就好了。我在想會換到缸頭應該是為了進排氣和燃燒室要大一點有關~如果你沒換到缸頭那應該你的原車缸頭是直接拿來加工
gan074 wrote:
那時是花錢給人家改~...(恕刪)

原來是如此,謝謝大大的指正~~
不過說來說去,舊悍將真的是好車一台啊~~
gan074 wrote:
舊悍可以直上61...(恕刪)

請較一下前輩們...
Q1:什麼是61缸(是副廠製作的套件缸嗎)??是幾cc的(150嗎)??
Q2:如果上了61缸,那排氣檢過的了嗎?還是可以去監理所申請換cc??
Q3:如果要裝魚眼(不裝HID),我該如何選擇,可以推薦嗎??

※如有不方便公開回答的,用PM就好了.
tiddes wrote:
請較一下前輩們......(恕刪)

也煩請各位告訴在下什麼是61 or 58.5
小弟也是舊悍將,入手9年了,里程數約8萬
年後也因吃機油的問題發不動了
目前還閒置在那未處理....
火影忍者ナルト wrote:
也煩請各位告訴在下什...(恕刪)



以勁戰車系來說..
改58.5 不動區軸的話約155CC
改61 曲軸拉420條的話 約180cc 左右

而悍將會差一點...因車而不同..小老婆上面有計算的公式
都不講實話: 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 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 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
tiddes wrote:
請較一下前輩們......(恕刪)


1.通常都會為了省錢使用副廠的鐵缸,例如:明輝等牌...。原廠陶缸61的也有,只是價錢...
好好保養一樣能使用很久...
2.排氣絕對驗的過,驗不過請車行幫你調整一下混合比...。實際上應該不會有人去監理所更改,因為算是違法
3.我就不知道了,沒在用燈系的~





58.5缸約154cc,61缸約169cc...通常悍將系列大概到61缸還不會去拉行程,大多都直上缸用一用配傳動而已。
到61可以考慮再換個CVK26化油器(或原廠RV180的可以上)。

chihhao wrote:
以勁戰車系來說...(恕刪)

說真的拿勁戰跟舊悍將、大眼悍將/F1比真的不適合,改裝品不像勁戰多(怨念),通常遇到悍將改很好的很少~
感謝樓上兩位大大熱心回覆,
小弟再一問:將引擎大修到好的價格約幾張小朋友哩
車子純做上下班之用途。
tiddes wrote:
請較一下前輩們......(恕刪)


Q1︰61缸就是各改裝品牌所生產的套件缸約169CC
Q2︰排氣檢驗是檢驗CO(為一氧化碳) HC(為碳氫化合物)CO2(為二氧化碳)不是驗CC數。不用去監理站更改排氣CC數(絕對不會給你變更原廠當初此車型登記多少CC就是多少,跟原場登記的CC數不同就是不行)。如果可以變更那車廠也不用出什麼180CC 250CC或重車進口了。
Q3︰裝魚眼不裝HID的話你應該還會再花一次錢買HID來裝。你可以看看路上有些汽車就是魚眼搭配鹵素燈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版大開這篇文章後越來多越多舊悍車友都浮出水面囉~~
gan074 wrote:
~~版大開這篇文章後越來多越多舊悍車友都浮出水面囉~~)

有機會的話乾脆來辦個舊悍將小聚會好了~~
531xx wrote:
自從到台中實習後感覺...(恕刪)

5大為了老悍費了真的不少心血,真是個好主人!!!(看齊ing...)

另外,5大,為什麼你內裝的車殼是那種顏色的黑(在你Blog看的照片..),那好像不是原廠的色(可是超漂亮,偶一直很嚮往..),是我看錯,還是你有另外烤過or換新殼??
gan074 wrote:
裝魚眼不裝HID的話你應該還會再花一次錢買HID來裝...(恕刪)

因為想改的緣由是為了安全顧慮,所以如果搭配鹵素燈(高瓦數的)夠用的話就OK了,如不行再改HID就好,除非搭配鹵素燈&HID的價錢差不多(再改成HID會很費工or麻煩嗎?).

想請教前輩們,魚眼該如何選購?市面上的魚眼好多喔,老悍4V阿帝拉要配哪種好呢??(完全沒概念,小弟只了解每種不同的魚眼都有對應專屬規格的燈,如:H3..H1..H7..D2S等等...)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