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重機曙光乍現 - SYM T2測試分享

實在很有霸氣
真的很希望有機會能騎
SYM T2的CP值真的不錯

看完本篇對於國產250cc機車增加了不少信心

看完之後,心中的檔車魂又重新燃燒啦
自從T1出現,就一直注目著這款車,
一整個就是好看,現在連T2都出了,
我想該是時候向她招手了........

小薛 wrote:
這幾年在國產機車市場...(恕刪)


哎呀 很喜歡T2但是沒有摳摳
只好來抽小薛的獎品了
要不是已經升格老爸好幾年了
騎機車的那種快感的很不錯

不過小薛有點抱怨避震的問題

看過01尾牙那篇小薛幾張個人照,在想會不會是......個人體重問題啊?

chiang:喂,我是很認真的回應,不是在搞笑,有會員想來我當然要告訴他我們的上班時間,免得撲空了會更火
三陽的廣告也是ooxx
叫人買一台小車來做重機夢...
而不是圓重機夢

alan97 wrote:
不知售價是多少?如果...(恕刪)


聽說不到15萬
比之前版上預估的還低
好酷的車
從T1推出就很喜歡
進化到T2更是滿意
要買還是得要自家女王答應才行^^
以T2來說,我也是抱持正面的看法

雖然還是有很多車友以嚴格的角度來檢視,但以國內市場&環保法規的限制下,

T2的CP值已經是很OK了!

自己也是騎檔車,雲豹150S,一路朝街跑的樣子邁進,

改殼、改面罩、改管、劈哩啪啦的

改來改去還是150協調性也不依訂好

所以見到250cc的T2,又擁有肌肉線條的油香,紅屁屁的身影

要是現在要購車,我想這台是不二門選!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