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enWang wrote:
保命?玩命?你騎過...(恕刪)
本人機遊文都發假的嗎?玩命騎車本人經過好多次,還出過車禍,所以知道直接左轉有多危險,待轉只是多一份保險,就像帶安全帽一樣。而且又不是每條路都要待轉,只是比較危險路段要待轉而已,因此本人所說直接左轉=玩命不是喊假的。一旦廢除待轉區,你老母騎車直接左轉被撞,醫藥費你要幫付嗎?就只會考慮到自己利益,沒為年紀大的人想一想,重機上國道也是利己成份大,對汽車業根本是重傷害,也是少子化原因之一
。
Hsun_大貓 wrote:
但很遺憾的是政府選擇了一個不是很恰當的方式,把整鍋粥端掉,
透過減少整體的數量來減少特定(違規)的族群。
實際上這些不適合上路的人只不過是比較少在要強制代轉的路口肇事而已,
不惜拖了整體族群陪葬但卻沒有解決問題的根本。
Hsun_大貓 wrote:
或許兩段式左轉本身立意不見得完全是錯的,
但就根本而言它並不是一個正確的解決之道,只是把問題掩蓋住了而已,
倘若在兩段式左轉執行的過程一併的在提升用路人品質,那這法條做為過渡才具有價值,
畢竟此設計尚存在著若干瑕疵,並不適合做為長期的解決之道,
就像空間不足引起的塞車也只是其中一個被拿來放大的問題而已。
chienchenghung wrote:
你知道 '白牌機車...(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