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點貴
RS一半都被改過
超過一半都被操過
所以
你說划算
其實有點不合理說
輪胎皮真的太舊了
你最好再牽去其他車行幫你檢查傳動
檢查皮帶
檢查他的傳動有沒有清理
這是很基本的

我最近才入手一台二手R1 125
雖然沒有你的便宜
可是也才3萬
輪胎皮幾乎是9.8成新
目前他的傳動皮帶有點太舊
電瓶沒電
我這兩個要換而已
可是我直接和老闆說
他就說
退我2K讓我在我家這邊換


建議拉
先問人找專業的去再決定

最好的建議
RS
只要是這台車的二手都不要買

其他都還有商榷的空間
這台車真的是改太大了
w790608 wrote:
覺得有點貴RS一半都...(恕刪)


貴不貴看個人,只要這部引擎沒有重大問題,我都覺得很OK,幹嘛把話題一直切入這台車買的太貴勒

再說,看過實車的只有我跟女友,比起你們在網路上看照片了解車況的多寡還要來的懂吧

傳動部分買來的當天下午就去檢查了,沒有要換的零件都很健康阿

請問您現在的輪胎是偏向競技呢?還是運動?

找專業的去決定??車行老闆還是技師?

-----------------------------------------------------------
每個人找2手車目的及看法各有所見

RS大改不要買,大家都知道

大改後換回原廠風,有何不妥,只要車子能驗的過就好

RS的車輕,對油耗有很大的幫助,比起R1 125應該是好多了吧

更重要的一點,以女生要騎的車,RS確實不錯,對吧


哈囉你好嗎
BOTDD wrote:
貴不貴看個人,只要這...(恕刪)


RS是台好車!

大小我覺得非常適合女生騎乘

不過照片看來車身傷痕累累

感覺好像有摔過車
基本上是因為你的輪太.......舊了
他沒有給你換

我的是基本的
TT92

BT39
(幾乎全新 兩條輪胎加起來也要2K左右
所以我覺得划算)
兩用胎比較適合女生用

其實
他們賣二手車的時候
一半都會大整理過
你也要檢查普麗珠是否為原廠囉!


建議去跑個300KM
時速定在60以上
不定時加到80
可以測的出引擎是否有問題
記得自己騎舊好不要載人黑
腳要不時去感受下面傳動的地方
如果有突然的震動 (降為慢速 倘若震動不斷 檢查一下囉)
或是異音
要稍微注意

我是這樣檢測啦!
小心為上策囉!
安全為重
測出問題最好快去處理
w790608 wrote:
基本上是因為你的輪太...(恕刪)


感謝大大

您也分享一下購車時的照片吧及要注意事項
哈囉你好嗎
BOTDD wrote:


感謝大大

您也...(恕刪)


好啊
我要過一個星期後才能回到宿舍
到時候再把小老婆的照片PO上網

我有買封膜劑給他好好保護了一番
雖然本來就很亮了


這確定是車況好?!總覺得整理的不算有誠意~~~
其實版大買台QC給女王騎也不錯說

我覺得女生騎QC也很好看

這台車騎久了很容易出現一個問題,也就是高速熄火,然後要牽一下就又發的動,然後又熄火,我的經驗是,油管接化油器處破掉,我的騎五年多已經遇過兩次了,只要遇到高速熄火還不嚴重時盡快找機車行換新油管。
denolin wrote:
這台車騎久了很容易出...(恕刪)


是喔~謝謝大大的說明,我會多注意一下的

對了,RS有汽油濾芯嗎?,原廠組尼棒的回流孔有幾個,適合幾w的前叉油

另外就是SV-MAX的原廠掛瓶避震器能直上RS嗎,
哈囉你好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