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90608 wrote:
覺得有點貴RS一半都...(恕刪)
貴不貴看個人,只要這部引擎沒有重大問題,我都覺得很OK,幹嘛把話題一直切入這台車買的太貴勒
再說,看過實車的只有我跟女友,比起你們在網路上看照片了解車況的多寡還要來的懂吧
傳動部分買來的當天下午就去檢查了,沒有要換的零件都很健康阿
請問您現在的輪胎是偏向競技呢?還是運動?
找專業的去決定??車行老闆還是技師?
-----------------------------------------------------------
每個人找2手車目的及看法各有所見
RS大改不要買,大家都知道
大改後換回原廠風,有何不妥,只要車子能驗的過就好
RS的車輕,對油耗有很大的幫助,比起R1 125應該是好多了吧
更重要的一點,以女生要騎的車,RS確實不錯,對吧
哈囉你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