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詢問一下現在的T1


神Rラプソディ wrote:
PO過了不外乎就是...(恕刪)


怎麼好像在工廠....真誇張@@

想RV...速克達絕對做的到- -

況且如同前面大大講的

沒檔車魂,千萬不要買

而且不過是一台換了殼的野狼...加你3萬

問題還一大堆!

一台5萬的T1 , 買來騎騎看...

這種話也說的出口,錢不是你的叫別人來試試看..真的是....

買了5萬,再賣有沒有3萬都不知道,

ghj7808 wrote:
怎麼好像在工廠......(恕刪)

看了寬胎狼的價格 就會覺得狼或T1這個問題是見仁見智...兩台差價5000左右

回摟主...

不論是狼還是T1...都一樣有心臟病...所以...
T1比狼好的地方....1.單槍 2.搖臂比野狼好 3.前後17吋框 4.車架比較接近小忍 5.外型較好看 6.前叉是37MM

T1的缺點 1.車重太重2.引擎是B3U(如果要改缸就沒差)

以上其他車友再補充吧...

小弟是認為T1在國產車來說不算太差...價格上跟150速克達差不多...

如果想改車的人是可以考慮這一台...

跟野狼比起來...可以少改前叉~單槍~搖臂~前後框~還有椅墊...這些加一加也不少錢了...
ghj7808 wrote:
怎麼好像在工廠....真誇張@@

想RV...速克達絕對做的到- -

況且如同前面大大講的

沒檔車魂,千萬不要買

而且不過是一台換了殼的野狼...加你3萬

問題還一大堆!

一台5萬的T1 , 買來騎騎看...

這種話也說的出口,錢不是你的叫別人來試試看..真的是....

買了5萬,再賣有沒有3萬都不知道,


3萬?哪裡差到3萬了?T1跟寬胎狼150,還差不到1萬。跟最陽春的野狼125也差不到3萬。真想請你幫我買跟T1差3萬的野狼。

harker633 wrote:
3萬?哪裡插到3萬了...(恕刪)

你有看清楚他的話嗎==
他說t1買2手5萬
之後想要賣出去不知道能不能賣到3萬



ghj7808 wrote:
怎麼好像在工廠......(恕刪)

這應該不會到3萬這麼悲慘吧

ghj7808 wrote:
其實我覺得還滿鳥的-...(恕刪)


其實也沒多帥...
路上看到心想還不就150又改個吵死人管
慢慢騎排氣聲有夠吵...
在預算有限的情形下
T1在這個等級算是不錯的選擇了
外觀、配備都有一定的水準
如果預算真的很緊
二手的也可以考慮看看
T1小毛病的地方應該都解決得差不多了
預算有限的話其實是可以買中古車啊
只要找信譽不錯的店家我想應該是不會出什麼問題
新車T1幾乎沒看過有人反應小毛病了
st921418 wrote:
這應該不會到3萬這麼悲慘吧...(恕刪)

+1

如果二手 T1 三萬

那同期的二手野狼呢, 不是剩下一萬五?
各位大大 如果對圖示有興趣,請參考『1977 她的眼睛像月亮』http://www.youtube.com/watch?v=YgCiXDLIj6Q

yukiko wrote:
+1如果二手 T1 ...(恕刪)


你有看過1萬5的野狼嗎?!

有的話也超過5年車

SORRY....原來現在野狼都是改寬胎....

之前有看到是狼R2正常版~好像也才73000多~

寬胎不是拖很多嗎- -


只有在台灣這種地方才會把T1評為不錯.可選擇的車款

可以參考英國雜誌的評價

HO!NO!

9000轉就震到不行了....天阿...我的RC125頂多有些"高亢"的引擎聲-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