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Rラプソディ wrote:PO過了不外乎就是...(恕刪) 怎麼好像在工廠....真誇張@@想RV...速克達絕對做的到- -況且如同前面大大講的沒檔車魂,千萬不要買而且不過是一台換了殼的野狼...加你3萬問題還一大堆!一台5萬的T1 , 買來騎騎看...這種話也說的出口,錢不是你的叫別人來試試看..真的是....買了5萬,再賣有沒有3萬都不知道,
ghj7808 wrote:怎麼好像在工廠......(恕刪) 看了寬胎狼的價格 就會覺得狼或T1這個問題是見仁見智...兩台差價5000左右回摟主...不論是狼還是T1...都一樣有心臟病...所以...
T1比狼好的地方....1.單槍 2.搖臂比野狼好 3.前後17吋框 4.車架比較接近小忍 5.外型較好看 6.前叉是37MMT1的缺點 1.車重太重2.引擎是B3U(如果要改缸就沒差)以上其他車友再補充吧...小弟是認為T1在國產車來說不算太差...價格上跟150速克達差不多...如果想改車的人是可以考慮這一台...跟野狼比起來...可以少改前叉~單槍~搖臂~前後框~還有椅墊...這些加一加也不少錢了...
ghj7808 wrote:怎麼好像在工廠....真誇張@@想RV...速克達絕對做的到- -況且如同前面大大講的沒檔車魂,千萬不要買而且不過是一台換了殼的野狼...加你3萬問題還一大堆!一台5萬的T1 , 買來騎騎看...這種話也說的出口,錢不是你的叫別人來試試看..真的是....買了5萬,再賣有沒有3萬都不知道, 3萬?哪裡差到3萬了?T1跟寬胎狼150,還差不到1萬。跟最陽春的野狼125也差不到3萬。真想請你幫我買跟T1差3萬的野狼。
harker633 wrote:3萬?哪裡插到3萬了...(恕刪) 你有看清楚他的話嗎==他說t1買2手5萬之後想要賣出去不知道能不能賣到3萬ghj7808 wrote:怎麼好像在工廠......(恕刪) 這應該不會到3萬這麼悲慘吧
yukiko wrote:+1如果二手 T1 ...(恕刪) 你有看過1萬5的野狼嗎?!有的話也超過5年車SORRY....原來現在野狼都是改寬胎....之前有看到是狼R2正常版~好像也才73000多~寬胎不是拖很多嗎- -只有在台灣這種地方才會把T1評為不錯.可選擇的車款可以參考英國雜誌的評價HO!NO!9000轉就震到不行了....天阿...我的RC125頂多有些"高亢"的引擎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