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樣的費用還算合理嗎?(換皮帶、皮帶盤、風扇....)

算是略貴了
而且不知道是否都原廠公司貨
而且幫你裝二手或你原本的離合器 只把上面的小彈簧換掉 你可能也不知道



mobscape wrote:
車昨天壞在半路上,是...(恕刪)


珠子450.....
公布車行吧
5300真的貴太多了
3500還差不多
mobscape wrote:
在請問一下各位,我看...(恕刪)


比較大的圓型..應該是後面的離合器總成..你看到的應該是所謂的碗公..

鋼索..應該是皮帶斷掉露出來的吧..(是鋼絲吧..)

換了就換了..雖然以 DIY 來說這價錢真的是..

反正這東西也不太容易壞..下次多問幾家好了..
有幾樣的價錢已經是料價X2或X3了,這樣還有臉加工錢300。
換一家換一家,難怪他說整組換掉有問題可以免費換。
貴到飛起來,這價格換兩組都夠了。黑到金系系!
而且還是台經典料價便宜的迪爵,這種價格真的很敢。

應該是抓準你皮帶斷不修不行趁火打劫...
如果全部是換原廠的就真的比較貴了…

像傳動如果要換也是換改裝部品會比原廠的好騎多了

之前我換(先鋒)碗公、離合器、普立盤、大彈簧、原廠皮帶、普立珠

大概整個傳動換下來大約只要3500材料成本(向認識的店家拿貨)

因為是朋友幫忙動手換的,所以沒有工資
超級無敵貴

換都換了

忘了他
mobscape wrote:
車昨天壞在半路上,是...(恕刪)
老闆寫錯了
工資應該是3000 或許是加上運費~XD
其他零件都打對折才對

其他我不敢講
自行買料 普力珠150 皮帶300 離合器500-600
所以自己...評估一下吧
GY6的料都很便宜
如果說是全套更新還說得過去
離合器+開閉盤+普利珠+普利盤+風葉盤+皮帶+大彈簧+碗公

只能說尚未知道詳細價錢 切勿讓老闆推銷
什麼東西壞就換什麼
傳動以原廠來說都還蠻耐用的
如果不是很講究 大概只有皮帶消耗比較兇
SO 學經驗 查明價錢確認合理再行更換
There is no Fate, but what we Made.
這種店家不會是第一家,也不會是最後一家!下次皮帶滿2萬5~3萬,大概就要更換了.
這次的經驗算是學個教訓,錢花得很痛...這個月連泡麵都吃不起了QQ

不過車壞了今天才想到去好好了解騎了13年的迪爵(1998年8月出廠)

原來GY6這顆引擎評價還相當不錯

每個月存一點錢來好好照顧它吧

這兩個月花在修車上的錢實在太多了

先是受不了排氣管上蓋發出的雜音換了排氣管(原廠,1600 or 1800?忘了)

後來後輪磨平了換了顆正達(忘了,只記得有個達字,是大廠牌)輪胎(900 or 950?)

(改一下,想起來輪胎是正新,結果連達字也沒有 哈)

結果騎沒一星期就輾到東西破了不能補,似乎是刀片,破了很大一個洞

在換了原廠輪胎(850 這個我記得)

這次花了5300

兩個月不到修了四次車,在四間不同的店修

給我感覺比較實在的只有第一次換輪胎那間店

喔...

差點忘了還有三個月前車發不動,沒壓縮

換了氣門(花了1600? 忘了,這間店跟上面四間也都不同間,所以三個月跑了五間店)

原本還建議我要拆引擎清積碳...

存一點錢再來清好了...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