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下午向車行老闆詢問車子 RC150...老闆說有領牌車 80500 送失竊險12/2晚上去牽車 老闆說領牌車賣完了 沒送失竊險 新車一樣8050012/3看行照發現出廠:2011.8發照日100:8:31補發照日:100:12/2請問要怎麼做呢....才騎8KM...可以退車嗎...?如上述按照版主所說此店家以犯 詐欺您大可向店家 提告以後別買領牌車.省1-2000卻換來保固縮短值得嗎?
孟帆 wrote:省1-2000卻換來保固縮短,值得嗎? 當然值得,保固又不能吃...車子買來有太多可能導致不保固了...氣候、天災、人為、意外...甚至原廠直接判定正常都有可能更何況買領牌車只要時機點對,就可以買到離出廠日不超過1個月的車,甚至車價還能談到2~3千最後,我只知道SYM給的保固是由發票日開始計算的,不是從出廠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