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大是12月1日付錢,還是12月2日

雙方買賣;店家有義務告知買賣狀況
當發現跟當初約定不一樣時
可以拒收產品,並且要求做更換

12/1下午向車行老闆詢問車子 RC150...老闆說有領牌車 80500 送失竊險
12/2晚上去牽車 老闆說領牌車賣完了 沒送失竊險 新車一樣80500
12/3看行照發現
出廠:2011.8
發照日100:8:31
補發照日:100:12/2
請問要怎麼做呢....才騎8KM...可以退車嗎...?



如上述按照版主所說

此店家以犯 詐欺

您大可向店家 提告

以後別買領牌車.省1-2000卻換來保固縮短
值得嗎?


孟帆 wrote:
省1-2000卻換來保固縮短,值得嗎?

當然值得,保固又不能吃...
車子買來有太多可能導致不保固了...氣候、天災、人為、意外...甚至原廠直接判定正常都有可能
更何況買領牌車只要時機點對,就可以買到離出廠日不超過1個月的車,甚至車價還能談到2~3千

最後,我只知道SYM給的保固是由發票日開始計算的,不是從出廠日...
SYM 是依照行照的領牌日給八@@"
祝版大能夠順利解決! 別因為買車而壞了心情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