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吉! wrote:
麻煩你換機油之後 ...(恕刪)


好阿....
你送我 我可以300就換了...
如果無法就別嘴砲了

想嘴砲 也要說點合理的...
你真可笑...
---------------------------------
2-3千再換 你能保證部會磨損加快?
別人車子稱不久找你賠償?
還是你要怪別人買到車王?
還是台廠品質不好?
話也都是你自己說 最後負責的還是車主自己~

你能敢篤定說~ 你敢包賠??
話你自己說爽的 車是車主負責阿
盡量做到最少的損失~ 總比聽人真的操掛了 豈不是更雖

哈哈 要是誰漏機油 真的操到2-3千 沒去注意 你就囧了~
除了剛買 很少人真的會注意機油量的...
同款一台車耐操 不代表全部都耐操~

反正 我覺得 "盡量做到最小的損失"就好
你要聽別人2千換3千換 出問題別人不會為你負責..

只是打給其他人想 想嘴砲不用回覆了
我都把COSCO當機油材料行,它有賣Chevron Supreme Motor Oil 10W-40 礦物油,
雖然是礦物油,但我用過Carrefour的Mobile 10W40.相比.這罐"80KM以上"也要800公里才換機油。

On9ccc wrote:
~~~
騎一千多...
漏出來的機油黑黑的~ (髒污.鐵削)
妳還會相信那些說可以騎上2千3千的?

車是自己的 該怎麼做不知道? 不多說!不解釋!

我可以介紹你一款油
騎到1000換下來跟你剛倒進去的時候一樣

你覺得這種油反而好嗎
G5-125化油10吋Castrol GTX 10W-40
以前都笨笨的1000換一次,對環保不好也少吃2個便當
後來我順順騎2000換也沒差,理由是正常的車引擎有這麼爛嗎?

當然了不保養車或是吃機油不處理也早晚會壞
一般正常的好機油因為有清淨分散劑
能清除分散於引擎內的膠質、積碳並溶於機油之中
而使機油變成黑色
就這部分來說是因為清潔性好而使機油變成黑色

判斷引擎機油好壞不是用變黑快慢來判斷
而是用引擎油換油指標
換油指標為黏度增加、酸值、鹼值、磨損等判斷
並不是完全以顏色變黑作為指標
G5-125化油10吋Castrol GTX 10W-40

On9ccc wrote:
好阿....你送我 ...(恕刪)


兩千換每五百或是一千本來就要檢查機油量

平常都不檢查機油量

出事了也不能怪誰

lily11533 wrote:
你爸爸的用意應該是希...(恕刪)


那你以為機車行和材料行的油哪裡來的 假油要做假認證還不簡單 不過網拍的東西有時候真的便宜到難以相信 令人無所適從 所以我都不買貴的 便宜的東西沒利潤 誰仿冒啊

x087552096 wrote:
要破千的都請認明MB229.51

+1
不過如果是化油車 229.5即可 噴射則是229.51
另外個人更愛用vw504/507認證 因為在wear(抗磨損)部分標準更嚴苛一些
我有講過想要從網路上大量購買 我知道比較便宜==
但是我老爸說網路上不安全...悲劇

剛剛我自己去材料行買了



這種的一罐兩百買一箱24罐老闆跟我說3600
我老爸也說不要阿
他說這沒有品牌...
有品牌比較貴
沒品牌較便宜照樣被念...
silence_ghost wrote:
這種的一罐兩百買一箱24罐老闆跟我說3600
我老爸也說不要阿
他說這沒有品牌...
有品牌比較貴
沒品牌較便宜照樣被念......(恕刪)


看到這瓶fk機油
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
這位大哥要不要考慮大義滅親??


ps:網路一箱24瓶2600....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