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各位大大的建議 受教了呢! 也很謝謝大家給我建議與指教 希望還能有更多的訊息 讓小弟參考!不過真的礙於還是學生 其實有幾樓真的標出重點了"預算問題"當然可以的話 小弟我也是希望換好點的車個人會想選擇檔車的原因 是因為喜歡那種換檔的樂趣 還有一想到騎上去的那種說不出來的沸騰感說會不會有三分鐘熱度的問題我也有想過 因為家裡面其實還有一台老速克達可以輪著騎畢竟是自己的夢想 不能只能夢 也要想看了maxhrc大大給的建議 剛剛去看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已列入考慮名單
f2329132 wrote:看了各位大大的建議...(恕刪) 自己條件允許,家裡也支持的話,就沖了吧,趁年輕圓夢,買一台可以好好陪伴你好幾年的好車,以台灣的騎車環境而言,如果你要充分享受騎乘的樂趣,兼顧日常生活與養護經濟性,以及出色的性能與品質,進口白牌檔車是最佳選擇,別小看YZF-R15和CBR150,17P馬力136KG車重,在台灣的道路上,那些紅黃牌大羊都未必是它的對手。但如果你沒這個打算,千萬別去試騎哦,否則國產檔車會讓你有很大落差的~
maxhrc wrote:別小看YZF-R15和CBR150,17P馬力136KG車重,在台灣的道路上,那些紅黃牌大羊都未必是它的對手。(恕刪) 以上是親身體會的嗎?其實這幾台馬力也比酷龍多個三匹左右而已,不要對他們抱有太高的期待。更不用說黃牌羊了.....(紅牌?)而且新車價位已經離MT03不遠了....二手車稀有度極高如果學生希望有大一點的動力又好養,我建議你買二手車友升級脫手的T2。8~10萬內一定可以找到不錯的....可以去FB社團找....輪馬力原廠就20匹了。進口150 17匹是帳面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