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買檔車 我想請大家給點建議 謝謝

看了各位大大的建議 受教了呢! 也很謝謝大家給我建議與指教 希望還能有更多的訊息 讓小弟參考!

不過真的礙於還是學生 其實有幾樓真的標出重點了"預算問題"

當然可以的話 小弟我也是希望換好點的車

個人會想選擇檔車的原因 是因為喜歡那種換檔的樂趣 還有一想到騎上去的那種說不出來的沸騰感

說會不會有三分鐘熱度的問題我也有想過 因為家裡面其實還有一台老速克達可以輪著騎

畢竟是自己的夢想 不能只能夢 也要想

看了maxhrc大大給的建議 剛剛去看了一下 感覺還不錯!已列入考慮名單

f2329132 wrote:
看了各位大大的建議...(恕刪)


自己條件允許,家裡也支持的話,就沖了吧,趁年輕圓夢,買一台可以好好陪伴你好幾年的好車,以台灣的騎車環境而言,如果你要充分享受騎乘的樂趣,兼顧日常生活與養護經濟性,以及出色的性能與品質,進口白牌檔車是最佳選擇,別小看YZF-R15和CBR150,17P馬力136KG車重,在台灣的道路上,那些紅黃牌大羊都未必是它的對手。

但如果你沒這個打算,千萬別去試騎哦,否則國產檔車會讓你有很大落差的~


maxhrc wrote:
別小看YZF-R15和CBR150,17P馬力136KG車重,在台灣的道路上,那些紅黃牌大羊都未必是它的對手。(恕刪)

以上是親身體會的嗎?
其實這幾台馬力也比酷龍多個三匹左右而已,不要對他們抱有太高的期待。
更不用說黃牌羊了.....(紅牌?)
而且新車價位已經離MT03不遠了....二手車稀有度極高

如果學生希望有大一點的動力又好養,我建議你買二手車友升級脫手的T2。
8~10萬內一定可以找到不錯的....
可以去FB社團找....輪馬力原廠就20匹了。進口150 17匹是帳面數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