恙神涯 wrote:我是500 km配 10 cc目前騎乘約23000 km 沒什麼大問題早期配 200 km 配 6 cc感覺啟動時很虛(快發不起來的概念)那時候在想是不是太過於頻繁添加 每隔 1000 公里加一次 (10 cc) 就好啦。 :>
戰神龍之子 wrote:紅線汽油精的使用方式...(恕刪) 新包裝的紅線比較希建議換機油前 至少一公升對6ml以上10ml以下。自己試過 一公升對10ml 。跑長途拉轉效果明顯。跑有坡度的山路。 另外拔水劑也使用。先用拔水劑完,空油箱再用紅線
hjfrank wrote:新包裝的紅線比較稀?...(恕刪) 先前分享的文依照目前官方添加建議值換算...每2500公里添加每公升莫約3CC~這是非新車,且是第二次以後的添加量!若跟你網路上獲得的舊數據相比較...現在販售的,確實比較稀!就是因為比較稀,所以添加比例才會比過去高~官方網站:https://www.redlineoil.com/si-1-complete-fuel-system-cleaner另外,第一次添加跟第二次以後添加比例也不一樣!我觀察到很少有人區分這部份...尤其賣這支汽油精的賣家~都以第一次添加的比例去建議每次的添加量!估計是買家早點加完早點回購的預謀吧~我不知有什麼理由不相信當下官方建議添加比例...而要去相信網路上不知什麼時候問世的添加比例!?另外...加汽油精次數過多或每次加過濃會不會怎樣尚不可知!但過去自己K6和K8各壞一次含氧感知器的經驗...讓我懷疑汽油添加劑可能會導致含氧感知器故障~因此,不想按原廠建議值添加也行!混合比例低於原廠建議值...最多沒效果,應不至於會對引擎有不良影響~但濃度若一直高於原廠建議值,就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怎樣了!!截至目前為止...我是沒看到紅線汽油精添加比例過高導致引擎異常的相關的文章~以上拙見,僅供車友們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