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神人們這樣的報價合理嗎???

yang陽 wrote:
阿勒~開閉盤5000...(恕刪)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總之就是一間很大間的YAHAMA的車店

新開不久地點不方便說畢竟我不是到處說是非的人

真正玩車的是一定不會上當啦~大大免驚

這些只能騙那些阿桑阿北罷了

tony1110 wrote:
有不有錢跟騎鵝有啥關...(恕刪)


我也這麼覺得~大概覺得我好像是很容易被騙的人吧

碗公加離合器大約在1500~1800上下

前普利500-600左右

皮帶1200上下
jack1st wrote:
算普通吧~~這在y牌...(恕刪)



這位老兄

你也真白x

為啥騎鵝的一定都很有錢....

只是比較受年輕人喜愛而已...

說話不要那麼嗆!



jack1st wrote:
算普通吧~~這在y牌...(恕刪)


傑克兄算了啦別怒了~騎車騎開心就好~您還不是有Y牌的車~
肥料掺了金坷拉,小麥畝產一千八~酒店用了金坷拉,恩公連打一千發~愛駒加了金坷拉,轉速也能一萬八
這個價錢...我看你乾脆直接去改裝店小配個傳動+管還比較有價值!!
去找材料行問問吧!YMT料錢是貴了點~但也沒有誇張到比他牌貴上好幾倍
我光是去問換大燈燈泡就有350和650兩種不同地價格了

而且還不是一般掛牌小車行喔!!

還是多跑幾家問問吧~~~

yXp真地是.........
你確定是要問神人嗎??還是你跑去神人機車行,都用神的領域修車的,比日本五星級工作室還神。

說正經的,其它都算合理,唯獨那個離合器有點扯。

FE2 拍正片

老闆技術好 所以工錢收貴了啦!! 哈哈

不急的話 多問幾間吧!! 不然詢問版上是否有車友可以幫您

相信拿料+工錢+請飲料+吃頓飯 5000塊還有找吧!!
原廠的零件本來就比較貴
品質也比較好
可靠度也比較高
一分錢一分貨
不是那種改裝品(市面)或是公司貨可以比的
要是覺得貴
可以上網查yamaha原廠零件的供應商
自己去買好零件再找熟的店家裝

網路上賣的零件真的很便宜
可是自己要會安裝才有用
通常店家的報價是含安裝費
貨比三家不吃虧啦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