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陽 wrote:阿勒~開閉盤5000...(恕刪)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總之就是一間很大間的YAHAMA的車店新開不久地點不方便說畢竟我不是到處說是非的人真正玩車的是一定不會上當啦~大大免驚這些只能騙那些阿桑阿北罷了
原廠的零件本來就比較貴品質也比較好可靠度也比較高一分錢一分貨不是那種改裝品(市面)或是公司貨可以比的要是覺得貴可以上網查yamaha原廠零件的供應商自己去買好零件再找熟的店家裝網路上賣的零件真的很便宜可是自己要會安裝才有用通常店家的報價是含安裝費貨比三家不吃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