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經驗,累計機車罰單幾萬元,就是不爽繳納也拖了7~8年之久,一直都是開車並使用汽車駕照,某日因為必須要有機車駕照,汽照也過期一小陣子,想說一起辦理,結果去樹林監理站辦理,汽車駕照都補發完成了還找不到本人機車違規欠款的紀錄,等了10幾分鐘後說是找到了,卻問了我一句,你要繳款還是從考? 從考對你來說會比較省喔,承辦人員是說94還95年監理站針對舊資料改過啥我記不清楚,後來當然選擇不繳納,從考機車駕照花費400左右吧(包含一次性體檢費) 太久沒考大意了 讓我考了兩次 不過賺了幾萬
Taroko168 wrote:發洩一下被網民酸砲蓋...(恕刪) 要發洩~~去八卦版~~或去丟臉書~~或許會有同情你的"童鞋"敢PO上論壇..就是要有被砲的打算.這是公開場合.再何況樓主的情況並不可取..懂嗎?教授同學一定很多人在這逛.樓主的行為跟嘴硬會讓他們不敢靠你太近.台灣人有名的硬頸...可不是這樣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