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ob wrote:如何找專業的人士來安...(恕刪) 我是直接去Y拍買一個無線攝影機約1400左右吧然後就自己DIY拉一條電源線下去給鏡頭然後這樣樓上的無線接收器就可以收到了然後再把無線接收器的接在例如有 av端子輸入的,如電視,還是用PS2那種專用小螢幕來監看就可以了他本身有夜視反而小偷晚上比較沒辦法看到你(因為鏡頭小)但你卻可以清楚看到他臉孔大約這樣裝整天24H都可以看到自己愛車感覺就是很放心我大約裝了快2年了感覺還不錯用
TMD 我們家大樓也是,我停的好好的還立中柱隔壁車位一個位子塞兩台,塞不下就把我車牽到旁邊......................................嘿嘿............我就不作聲換個位子停..............................等一段時間後............................我怕有人會哭!!台灣.....缺德的人很多......以暴制暴或許會是好方法.....不然人家當把你當傻子!!
回家停車被鄰居刮到比較不好處理,大家有緣當鄰居,真的裝監視器抓到了,跟他撕破臉好像也不是好辦法,哪天敵暗我明,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被弄更慘. 可以在布告欄寫一下或是貼張字條,好聲好氣的請大家停車時多注意一下。出門在外,我會寧可找遠一點比較不擠的車位,不然就停收費停車場。車已經5歲了,還常被當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