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很適合給女生騎
車身輕巧 操控也順暢

我上一台車也是rs
不過我賣掉了
因為車廂小 車身太輕 載人不方便

看板大的這台車
似乎真的有被改過了
其實你買車的時候
就應該要求他全部的零件都換回原廠的
畢竟改裝零件的壽命似乎都比較短
不然花2萬7真的有點不值得

輪胎的配置:
前輪:馬吉斯6012R 普利司通BT39 登路普TT91
後輪:普利司通ML50 MBR520.....想不到了
odod0903 wrote:
rs很適合給女生騎車...(恕刪)


其實這些問題在購車前原車主都有告知我,而我有要求換回原廠的,輪框部分沒法幫我換到原廠的,排氣管也是

煞車拉桿是台吉(台灣吉村)的,還滿漂亮的,就沒要求了

以女生在台北市騎的代步車,零件壽命長或不長,好像不是重點,一個月能騎到500公里以上就該偷笑了

會買這台RS的原因沒別的,引擎狀況好沒雜音,狗骨頭老化的情況不嚴重

你們這些愛車人士,對2手車買貴都太計較了吧,我po文時有問到{我買貴了嗎}

如果都是原場車未改,05年的車,引擎狀況良好,賣2萬7,我想不可能會有吧

如果有,麻煩請告訴我一下,我會跟女友討論把現在這台車賣了換那台原廠車

PS:這台RS是車主自賣的,資料我都在監理站查過了,第二車主是我女友,總比車行動過手腳的車來的乾淨吧

哈囉你好嗎
RS汽油濾心嚴格要說有的話就是化油器上那一個

或自己考慮加裝

另外高速熄火問題我自己這台4年半的沒有

原廠時沒有 增大cc數及化油氣也沒有這情形

價錢不是重點,買的高興覺得有價值就好了

svmax避震可直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