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很適合給女生騎車身輕巧 操控也順暢我上一台車也是rs不過我賣掉了因為車廂小 車身太輕 載人不方便看板大的這台車似乎真的有被改過了其實你買車的時候就應該要求他全部的零件都換回原廠的畢竟改裝零件的壽命似乎都比較短不然花2萬7真的有點不值得輪胎的配置:前輪:馬吉斯6012R 普利司通BT39 登路普TT91後輪:普利司通ML50 MBR520.....想不到了
odod0903 wrote:rs很適合給女生騎車...(恕刪) 其實這些問題在購車前原車主都有告知我,而我有要求換回原廠的,輪框部分沒法幫我換到原廠的,排氣管也是煞車拉桿是台吉(台灣吉村)的,還滿漂亮的,就沒要求了以女生在台北市騎的代步車,零件壽命長或不長,好像不是重點,一個月能騎到500公里以上就該偷笑了會買這台RS的原因沒別的,引擎狀況好沒雜音,狗骨頭老化的情況不嚴重你們這些愛車人士,對2手車買貴都太計較了吧,我po文時有問到{我買貴了嗎}如果都是原場車未改,05年的車,引擎狀況良好,賣2萬7,我想不可能會有吧如果有,麻煩請告訴我一下,我會跟女友討論把現在這台車賣了換那台原廠車PS:這台RS是車主自賣的,資料我都在監理站查過了,第二車主是我女友,總比車行動過手腳的車來的乾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