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後靠背有什麼優缺點嗎? 請分享一下吧

後箱+1 後面很爽
我很靠腰.................她比我爽 我不服啦!!!!!!
然後我自從裝了後箱都是說: 女王請上車 小弟幫你開腳踏! 女王就說呵呵!! 來我上滷~

裝箱子平常不用還可以拿走! 可以裝很多東西! 也不會很俗!
沒好做多少
但真的有夠難上車的
尤其之前被在穿牛仔褲一整個很難上車
能防止女友後仰摔

值得
Luntai5497 wrote:
能防止女友後仰摔 值(恕刪)


樓開...屆滿十年

這兩天新聞中的重機上摔下的
如果有裝就不會上新聞啦
突然發覺偶只是個01街友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