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如風 wrote:第3責任險賠的原則--例如你錯8成他錯2成,雙方都有保第3,然後你自己車修30W對方的車也修20W,那你的保險會賠對方16W,因為你有8成的責任,剩下的2成對方自付,然後對方的保險會陪妳6W(30萬的2成),剩下的8成24W你自己要吃下來!!!!通常先依初判表判斷!!(恕刪) 這是賠受傷有去醫院的人吧!!拿第三責任險賠修車你買哪一間的?d885668 wrote:我也是被迴轉車撞到他賠了修車費三萬多給你參考雙黃線迴轉都不用廢話賠就對了...(恕刪) SORRY我眼瞎沒看到板大有寫他有雙黃線迴轉?大大你是被迴轉車撞到,對方是撞道迴轉車........CASE BY CASE
事實上我認為樓主"看到前面兩台車轉自己就跟下去轉"這個說法就已經不太對了。就算前面的車子左轉,不代表輪到你左轉或迴轉時對向直行車道沒有車子要直行。左轉車本來就應該減速觀望並禮讓直行車,而不是貼著前車硬上。
阿里郎 wrote:有告示牌寫禁止左轉樓主輸了...因為廻轉是二次左轉....禁止左轉 等同 禁止廻轉...... 不知道是樓主打錯還是我看錯禁止左轉時間是7點到九點樓主是16點轉的.........山水金 wrote:有告示牌寫禁止左轉 但是時間是 7:00~9:00 我是下午4點發生 ...(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