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651 wrote:
其實
我蠻想問的
您是否都把汽油騎到剩下一點點才加?
噴射的車子汽油幫浦泡在汽油裡面
當他因為轉彎或者油面很低
空打得時候就很容易燒掉..
我自己在加油站上班
發現很多人喜歡把噴射車子汽油用到幾乎沒了才要加油
的確不是一定會壞
但是就是在賭運氣就是了..
新勁戰的又比較容易燒掉..
所以可能可以試著讓汽油都保持半桶看看
另外..五噴新勁戰也有召回
的確是免費用更換汽油幫浦
但是好像只限YSP..
這其實是謠言...
可以先看一下下則報導
http://car.cool3c.com/article/33412
只要能吸到汽油就可以散熱
我本身也是Y牌五期新勁戰
第一次召回沒遇到熄火問題
第二次召回前一個月...只要騎長途(30分鐘以上)
熄火之後就無法馬上發動
即使剛加滿油也是一樣
(那時候我也迷信油箱剩兩格的說法)
我現在都習慣油箱見底才去加油
反正Y牌永久免費更換
已經持續快一年了...熄火症狀卻不再出現了
至目前為只應該六年有了~但里程數不到一萬五千
在今年七月時~也是開始會震頭了~啟步會"加冷筍"好幾下
還有一次到到一半電燈的燈光越來越小~到停紅綠燈怠速時就熄火
用電動發還發不起來~最後只好牽去附近換電瓶~
換完在騎回家的路程車燈又變的越來越小~停紅燈時還要一直含著油門
不然就熄火了~再騎著騎著~到停紅燈時要啟步時電燈還要先關掉~不然會沒力
騎回家後~隔天在騎~竟然是正常的~牽去給車行看~因為後來的電腦接頭換了
所以我那台無法接電腦看裡面的訊息
而且現在在騎~都會跟鑰匙剛轉開"伊伊伊"的聲音~之間是鑰匙打開後沒多久就沒那種聲音
現在是一直有那種聲音
噴射的車感覺開始出問題時就變的很麻煩~用傳統的方式也無法處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