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浦沒電??這又被削凱了吧!!!會熄火??不一定是幫浦的問題!!

車種:YAMAHA GTR 125 四期噴射版 ( 黑灰配色 )

紀錄:有招修紀錄 ( 更換汽油幫埔 ) ※免費

熄火次數:未更換前 1 次 ( 環島在淡水的時候,油門回油時突然熄火 )
      更換後 1 次 ( 台北騎回台中的時候,停紅綠燈突然熄火 )

兩個狀況屬於後者比較嚴重

為什麼比較嚴重呢 ~ 因為前者熄火後馬上就可以發動了

後者熄火後 ... X 的,一直發一直發,還是沒辦法

只好趁著一個小下坡的時候,靠著地形推發 XD

都把我嚇出一身冷汗了,當天天氣頗為炎熱,然後地點是在卓蘭

※ 終點站在太平 ...
 
我本身也是騎5期的車 GTR AERO
我是屬於改很多的那種(改缸改電腦...)
給同樣騎5期的大大們小小建議 就是不管你是騎哪一牌的車 都不要常常讓油見底才加油
因為有些幫浦就是用汽油做冷卻的 所以若常常見底才加油 就會有一定的損傷
我的車也是五期,騎了2萬,沒改。

換了兩次幫浦,都不用錢。

第一次是騎兩千就熄火,去車行問可以免錢換就給他換,結果還是會熄火

第二次是原廠招修,有寄掛號信,想說上次換完還會熄火,心想不用錢還會送贈品,就也給他牽去換。

結果勒,還是會熄

但是奉勸你沒換就別換了,因為根本沒用,省得讓你沒改過的車被車行拆來拆去

反正新勁戰會熄火應該是車子本身設計的問題,應該不只是純換換幫浦就能改善的。

但其實扣除這個缺點,也不是很常這樣,勁戰還是很好騎的車,沒必要為了一個小毛病就抹殺他全部的優點



另外,這不是很久以前的消息嘛,都沒爬文就來發文章



b7651 wrote:
其實
我蠻想問的
您是否都把汽油騎到剩下一點點才加?
噴射的車子汽油幫浦泡在汽油裡面
當他因為轉彎或者油面很低
空打得時候就很容易燒掉..
我自己在加油站上班
發現很多人喜歡把噴射車子汽油用到幾乎沒了才要加油
的確不是一定會壞
但是就是在賭運氣就是了..
新勁戰的又比較容易燒掉..
所以可能可以試著讓汽油都保持半桶看看
另外..五噴新勁戰也有召回
的確是免費用更換汽油幫浦
但是好像只限YSP..


這其實是謠言...
可以先看一下下則報導
http://car.cool3c.com/article/33412
只要能吸到汽油就可以散熱

我本身也是Y牌五期新勁戰
第一次召回沒遇到熄火問題
第二次召回前一個月...只要騎長途(30分鐘以上)
熄火之後就無法馬上發動
即使剛加滿油也是一樣
(那時候我也迷信油箱剩兩格的說法)

我現在都習慣油箱見底才去加油
反正Y牌永久免費更換
已經持續快一年了...熄火症狀卻不再出現了
我的勁戰是第一款改噴射的
至目前為只應該六年有了~但里程數不到一萬五千
在今年七月時~也是開始會震頭了~啟步會"加冷筍"好幾下
還有一次到到一半電燈的燈光越來越小~到停紅綠燈怠速時就熄火
用電動發還發不起來~最後只好牽去附近換電瓶~
換完在騎回家的路程車燈又變的越來越小~停紅燈時還要一直含著油門
不然就熄火了~再騎著騎著~到停紅燈時要啟步時電燈還要先關掉~不然會沒力


騎回家後~隔天在騎~竟然是正常的~牽去給車行看~因為後來的電腦接頭換了
所以我那台無法接電腦看裡面的訊息


而且現在在騎~都會跟鑰匙剛轉開"伊伊伊"的聲音~之間是鑰匙打開後沒多久就沒那種聲音
現在是一直有那種聲音

噴射的車感覺開始出問題時就變的很麻煩~用傳統的方式也無法處理
哈~召修了也一樣
難道山葉就是逃不過熄火的命運?
看到某些人與現實脫軌 真替他感到悲哀~

jayemshow wrote:
車種:YAMAHA ...(恕刪)


靠著地形推發???????

可不可以教我這個絕招~~~

北海小維京 wrote:
有這個訊息??
機車行也沒通知我= =


汽機車因為有車籍登記
招修都是由原廠直接掛號信通知車主,或是直接公開訊息(新聞、官方網站)
請車主到指定地點維修

二手車就沒有這種主動通知福利了,只能自己多注意新聞

機車行沒事不會去記錄你的車籍資料(引擎號碼)當然不會通知你
我不收PM、我不看PM、有事不要PM我
小弟BWS五期噴射,3年車,原廠有寄信通知召修免費更換汽油泵浦....
回原廠經銷車行維修,熄火經驗一次。騎起來都滿順的。
會不會是車行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